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嘉年华公布:新英雄、战场以及竞技场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5-11-07 13:11:21

2015暴雪娱乐嘉年华的开幕式刚刚结束,我们公布了几位新英雄、一张全新战场地图以及首次亮相的《风暴英雄》竞技场。请大家耐心等待,这些内容将在未来的更新补丁中上线!

  新英雄 丨 末日塔 丨 竞技场 丨 电子竞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暴雪娱乐嘉年华的开幕式刚刚结束,而紧随其后的便是暴雪社区的年度庆祝活动!活动中我们公布了几位新英雄、一张全新战场地图以及首次亮相的《风暴英雄》竞技场。请大家耐心等待,这些内容将在未来的更新补丁中上线!

  同时,我们已经为各位准备好了今早公布的英雄的详细内容,而随着嘉年华的进行,还会有更多令人激动的内容等着大家。如果你还没有购买虚拟门票,那么一定要记得购买门票以免错过这个精彩的周末。

  全新英雄

露娜拉
塞纳留斯的长女
远程刺杀型

  大多数树妖都是大自然勇猛的保卫者,喜欢在白天守护大自然。但是露娜拉则离开了曾经被她称为家的森林,将自己的怒火与长矛对准了那些破坏大自然的人。

  露娜拉是一名灵巧的远程攻击者,不知疲倦地在战场中进出,专注地释放荒野的怒火。那些胆敢挡路的人很快就会被一连串致命的毒矛击中,变成待宰羔羊。当被她的致残毒液击中后,等待这些人的只能是一连串的猛踢、铺天盖地的树叶和远处塞纳留斯的长女–露娜拉的嘲笑。

格雷迈恩
狼人领袖
近身战斗型

  考虑到吉尔尼斯的人们遭受的诸多苦难,吉恩•格雷迈恩接受了他内心的那头野兽。野兽的凶猛和人类的坚韧让他能够确保联盟的安全而不是在狼人的诅咒中堕落。

  格雷迈恩能够在人类和狼人形态之间迅速切换,让他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一名全能且坚强的战士。无论是在后方提供远程火力、用吉尔尼斯鸡尾酒灼烧敌人还是用刃爪撕碎敌人,这位狼人领袖将不惜一切保护他珍爱的一切。那些胆敢威胁格雷迈恩和他人民的敌人将在阴影中颤抖,因为迎接他们的无疑将是残暴的利爪。

古加尔
暮光之锤酋长
古:战斗型丨加尔:刺杀型

  强大、致命、疯狂–有太多的语言被用来形容暮光之锤氏族的酋长了,但依旧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古加尔的疯狂。在古的力量、加尔的智慧和暮光神锤的威力下,两兄弟现在来到了时空枢纽继续这疯狂的战斗…当然前提是他们能别老是咒骂、嫌弃对方。

  古加尔将会是《风暴英雄》中第一位需要两名玩家控制的英雄。古加尔拥有令人惊讶的黑暗法术和野蛮的力量,足以打败哪怕是最坚韧的对手。如果古和加尔能够像一个角色一样配合使用各自的技能,这个双头食人魔将碾碎、烧光并摧毁任何挡在前面的人。

  查看英雄页面>>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