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无名者坟墓

新浪游戏 2006-06-19 15:46

人类
兽人
月精灵

无名者坟墓:
大陆上的坟墓遗址,被魔神西里普斯的力量结合在了一起,有着众多的坟墓。

1层:
亡灵的聚集之所,这里聚集着大量的骷髅和傀儡蛇神,由于种族之间不同见解而被传为是被遗忘的冤魂、被召唤的死灵和疯狂魔法师的试验品等多个版本,不过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些骷髅在生前都是善战的勇士。
怪物分布:
使用短斧的骷髅,有一定的力量,但没有思考能力。
生前是弓箭手,死后不受情绪化影响使得他们的箭术十分精准。
生前是低级法师,只能使用生前学会的法术进攻。
作为骑士转化成的骷髅他们十分讲究团队合作,并且听从指挥,当一起进攻时威力颇大。
蛇神,实际是利用人类实体制造出来的丧尸,模仿了古代神的样子,但是没有其能力。
蛇神首领,利用比较高级的英雄的尸体制成的丧尸,不畏惧疼痛,因此从不拔下背后被人刺伤的剑,反而将其当成装饰品。
骷髅指挥官,坟墓骷髅的首领,生前是卓越的将领,死后被埋葬在此,如今被蛇神之王召醒,统管生前的手下,同时作为侍卫一般守卫着蛇神之王。
蛇神之王,在几个种族的传说中他有很多的名字,人类认为他是当年意图偷取图兰城宝藏的叛徒斯内尔变成的怪物,兽人叫他矿工杀手巴鲁巴,而月精灵则传说他是生前为了封印魔王不得不把自己的妻子送到祭坛当作祭品的悲剧英雄沙鲁克督斯,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确定蛇神之王有着自己的意识,它能不断复活尸体把他们制成骷髅或者蛇神为自己效劳。



2层:
这里的墓室被一些习惯生活在黑暗中的生物占领作为巢穴,这些大陆上最普通生物的变种生活在此,进化成了凶残的怪物,如果你还将它们当作大陆上的小角色招呼,那就注定了你要吃苦头。
怪物分布:

兵蜘蛛,虽然没有很强的能力,但是数量很多,一旦形成规模,对付起来会很头痛。

懒惰蜘蛛,并不怎么喜欢移动的蜘蛛,因此被称为懒惰蜘蛛,有着很强的繁殖力,进入它们的领地如果不能一次性将它们消灭干净则马上就会再涌出一堆。

黑蜘蛛,虽然本身并不是黑色,但是被它咬中的敌人都会身体泛黑而死,因而得名。

毒蜘蛛,不仅身含剧毒而且有机智的头脑,善于偷袭冒险者的危险分子。

最小型的幼儿蝙蝠,在第二层四处游荡,十分弱小。

吸血的蝙蝠,由于喝过很多魔法师的血,因而掌握了部分魔法。

由于已经妖魔化,因此每天需要吸食本身重量10倍血的魔性蝙蝠。

出生在知名暗杀种族的年轻一员,由于暗杀技巧尚未成熟,因此被种族长老安排在此地修炼。
拥有伯斯托、费理阿内斯、柏玲等很多名号的蜘蛛女皇,无论她被描述成想成为完整的人类的魔物、贪杯的魔女还是邪王的右手,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她拥有超过所有洞穴蜘蛛的超强能力和魔法,其中很多是致命的。
体型相当巨大甚至超过幼龙的魔性蝙蝠,吸血蝙蝠之王,有传言当年吸血鬼之王就是受到它的吸食才变成僵尸之王的。据说它之所以能保持如此体型还能身形敏捷的原因是它掌握了风系的魔法。



3层:
由于深入地下接触了太多的黑暗力量,使得原本善良的一些生物开始巨大化和邪恶化,它们生性开始变得嗜血,即使是第一第二层的魔头们也不敢接近第三层坟墓中的生物。]
怪物分布:

巨大的飞蛾,聚集在火坛等地方,掉下的鳞片中含有孢子,如果被杀死,两年内孢子就会生成一个新飞蛾。

野外红色飞蛾的巨大化,习性转变得比较好战,善用围攻的战术攻击冒险者。

虽然属于巨型鸭嘴兽,但是还未发育成熟,因此只能在成年鸭嘴兽的周围活动,但是已经开始食用人肉。
成年的巨型鸭嘴兽,警告色的喙说明了它有毒的事实,属于鸭嘴兽中少数会主动攻击的一种。
随着年龄的增长头部皮毛开始变成银白色,但同时获得了巨大力量的头目级鸭嘴兽,是鸭嘴兽中的长者,虽然由于久居地下导致视力下降,但是敏锐的嗅觉弥补了这点不足。
一直不肯正视自己沦落为盗贼,而自辩是被陷害的可怜人。他们拥有很高的战斗力,躲在此处偷生。
实际已经成为幽灵的弓箭手,生前为了来偷取宝藏被鸭嘴兽王所杀,死后依然执著于宝藏,最后沦为鸭嘴兽王的伥鬼,专门诱杀后来的冒险者。
鸭嘴兽之王,整个坟墓的统治者,由于已经生存超过了百年,因此拥有了巨大的魔力,虽然生命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依然想着领导鸭嘴兽群重新成为大陆的统治者,执著的意念被魔王利用,成为了虹魔幻术的关键钥匙,如果鸭嘴兽王死去整个地层的幻术就会被破解。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