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兽族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5-24 16:12

兽族新手任务

在寒冷的坎特拉大陆西南角上,坐落着一个不起眼的兽族小村落叫肯特,这里天气严寒,终年积雪,就在这样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勇敢的兽人却顽强的生存下来,也正是这样的环境造就了兽人们强健的体格、一往无前的勇气。

 
作为兽人的你将会从肯特村开始你的旅途,来到这里后,相信你很快就会被一座雄伟的雕像所吸引,这正是为了纪念当年带领人们来到此处的兽人英雄。肯特村的长老伯鲁索特就住在这雕像的一侧,就是那位手里拿着长长权杖的老人。在伯鲁索特的头上显示有黄色的感叹号“”,这表示他有任务需要你的帮助。走过去和长老交谈,老人很欣赏你这样的年轻人,他有件事情需要你的帮忙,请你去问一下村里的铁匠布朗有没有修好他的拐杖,答应了老人的请求后,你就接到了第一个任务。
 

任务名称:[肯特村的铁匠]
任务的目标是:去找肯特村的铁匠布朗
布朗就在村子的东北侧,在他的头上会显示有黄的问号“”,这就说明你有任务要和他交接,和布朗进行交谈后,他会告诉你已修好了拐杖,不过他得花点时间找出来,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一个任务,还得到一些小奖励。

在布朗寻找拐杖的时间,他会请你帮他一个忙,原来布朗得罪了村外的黑蜘蛛,这群家伙每天在村门外等着布朗出去算账。现在布朗请你为他除掉这些可恶的黑蜘蛛,于是你接到了第二个任务,这时你会发现布朗头上的黄色感叹号变成了绿色的问号“”,这说明你有未完成的任务。
任务名称:[显示能力吧]
任务的目标是:

  1. 去村庄外东侧抓5只黑蜘蛛
  2. 回到肯特村铁匠布朗那里

出了村庄东侧的大门,很快你就发现围在那里的黑蜘蛛,兽人天生就是战士,不用害怕,开始战斗吧(用你的鼠标左键双击攻击对象),但作为新手的你要小心不要被这些怪围攻,很快你就可以杀好5只黑蜘蛛,此时你还可继续战斗,这样就可锻炼你的战斗经验,还能赚些金币,甚至还能得到一些初级装备。回到肯特村和布朗交谈,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二个任务。

 

小技巧:

  1. 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任务信息及完成情况,只要按下快捷键“Q”
  2. 游戏界面下端,拖动生命和法力条左端的小箭头至某位置,可实现自动喝血瓶、法力瓶
 

可是此时布朗还未找到长老伯鲁索特的拐杖,令他心急的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他忘了给顾客做一把短剑,现在再做已经来不及,布朗会请求你帮他搞一把短剑来,没有办法,好人做到底吧,这时你接到了第三个任务。
任务名称:[短剑的时间]
任务的目标是:

  1. 找来一把短剑
  2. 回到肯特村铁匠布朗那里

就在接下任务[短剑的时间]后,布朗忽然想起了拐杖的下落,原来有人把拐杖当成了垃圾扔到了村子的东侧门外,听人说已经被黑蜘蛛吞下去了。唉,总算知道了拐杖的确切下落,紧接着你便接到了第四个任务。
任务名称:[拐杖的下落]
任务的目标是:

  1. 抓村外东侧的黑蜘蛛,找到拐杖
  2. 回到肯特村长老伯鲁索特那里

首先完成第三个任务吧,就是弄到一把短剑,一种方法就是去杀黑蜘蛛,这样会有机会得到从怪物身上掉下来的短剑,不过这种方法很耗时间;还有一种方法很简单,就是去肯特村里的战士武器商店直接购买短剑,我建议你采用后面这个方法。战士武器商店很容易找到,就在长老伯鲁索特的左后方,你只需要花费30金币就可买到短剑,买好后直接去找布朗,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三个任务,还能得到奖励50金币、40点经验、1个往返卷轴。

 
 

 

离开铁匠布朗后直接前往村子的东侧,这里有很多的黑蜘蛛,可究竟是哪只吞掉了长老的拐杖?没有选择,你只能一只一只的杀下去,随着经验的增长、等级的提高,杀掉这些黑蜘蛛相当轻松,通过不懈坚持与努力,你就可以找到那把丢失拐杖。拿到拐杖后,回到村里交给长老伯鲁索特,于是你就完成了第四个任务。为了表达对你的谢意,除了得到一定量的金币和经验值,你更可获得一顿美餐以及三个不同职业的上衣盔甲。


相信完成这些任务后,你的等级已经达到了2级以上,为了更有效防御怪物的攻击,你现在就可以去肯特村的武器商店(注:要去适合你职业的商店)购买初级防护盔甲,包括手套、靴子、上衣、下衣。
此外,当你的等级达到4级后,你还可以学到第一个战斗技能,在肯特村里找到适合你职业的老师,在付出很少的一笔学费后,你就可学到相应的魔法技能,这样的你的战斗效率将大大提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学一次技能都需要一个技能点,而每升级一次才有一个技能点,由于技能点数有限,在选择学习技能时请慎重。

兽人生来就是在战斗中不断的成长,现在你也只是小试牛刀,还有更多极富挑战性的任务需要你完成,让我们拿起武器踏上新的征程,重新找回兽人的力量与荣耀。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