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焰火的洞穴

新浪游戏 2006-06-19 13:52

人类
兽人
月精灵

焰火的洞穴:
地城中情况最为复杂的一座,原本是古代种族地下宫殿的遗址,因为建立在岩浆流之上不适合生存而被荒弃如今却同时被众多堕落的盗贼团和黑暗的生物瓜分成为了地下的基地。 1层: 怪物分布:
原本就是擅长在敌后作侦查工作的侦察兵,加入盗贼团伙后更是成为这方面的专家。
盗贼团体中的中坚力量和主要战力,手中的斧子已经成为山贼的代名词。
盗贼的精锐部队,擅长埋伏、速杀等军事化战术,基本都是些退伍的战斗人员组成。
盗贼中的暗杀部队,专门负责搞定那些难处理的对象。
洞穴巨魔中的一支,不幸沦落至此,由于缺乏智慧,经常被被豺狼人和盗贼们来回差遣。
和由被诅咒的人类变成的狼人不同,豺狼人本身就是一种野兽,最低级的豺狼人的力量也是狼人的几倍。
持着比一般豺狼人手中兵器长两倍以上的巨刃,是豺狼人中格斗技巧最好的战士。
禁卫军级别的豺狼人,实战经验相当丰富,为了不使它们影响到首领的统治地位,因此被首领剥夺了听觉,事实证明这种做法很有效。

2层:
原本也是豺狼人的领地,现在却入住了大量的魔法生物——鹰头人以及它们的宠物蚊鸟一族,真是十分古怪。
鹰头人一族的幼体,第一批非魔法合成而是通过生育产生的小鹰头人,因此鹰头人一族对其十分珍爱。
逃离那些发明它们的炼金术士的鹰头人,头脑十分聪明,时刻想着向那些术士复仇。
对于鹰头人的部落组织十分忠诚的鹰头人,以此为自己的生命目标,部分否认自己是实验生物的过去。
十分好战的蚊鸟,被鹰头人一族带入地下,它们的翅膀同时是铸造上好武器是必不可少的催化剂。
以速度和围攻见长的蚊鸟,喜欢大量出现,所以如果听见大范围的扑打翅膀声就可以确认它们在你附近了。
十分丑陋,但是聪明的蚊鸟,原本十分温顺,但是最近却原因不明的发狂的攻击着进入其领地的所有人,包括同族。
鹰头人中的王者,最早那批逃离并受到审判的鹰头人之一,由于逃跑同时带走了大量的魔法书籍,因此掌握了很多失传的魔法,修为已经很高,基本不主动攻击那些冒失的闯入者。
贪婪的豺狼人首领,以分享抢夺来的财宝为条件同意了盗贼团可以在地城中居住,同时同意鹰头人和蚊鸟入住的条件也是要得到它们手中的大量炼金秘方和魔法神器,贪得无厌的它同时也是虹魔幻术的组成部分,秘密就在它胸口的那块金牌上。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