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封闭的矿山

新浪游戏 2006-06-19 11:52

人类
兽人
月精灵

封闭的矿山:
原本是大陆上矮人们热爱挖掘的洞穴,现在却被“灰色世纪”躲进来避难的种族们所占领,几个世纪过后,这些种族和他们依然生活在大陆上的同类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已经习惯黑暗的它们已经无法在回到大陆,但却也因此得到了巨大的力量。

1层:
这里是洞穴狼人的势力范围,它们利用洞中的铁矿制作了锋利的爪套,这使得原本就以利爪而闻名的它们如虎添翼,凡是任何踏入它们势力范围的生人都会被处死。
怪物分布:
比地表一般的狼人强大,由于生活在洞穴的入口,因此十分讨厌那些经常来骚扰它们的旅行者们,经常以撕裂对手来发泄处于种族地位最低点的愤怒。
洞穴中的主要狼群,利爪上因沾满鲜血而变成红色,由于十分相信自己的强大而经常提出和对手单打独斗的要求。
在狼群中担任卫兵的群体,经常集体行动巡逻整个洞穴——即使在洞穴第二层也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习惯同时以手中的利斧和口中的钢牙攻击对手。
小规模狼群的首领,守卫在二层的入口处,一方面在守护着这里的真正主人——龙,但另一方面也在防备着这位凶残的主人对自己种族造成伤害。

魔王放置在洞穴中虹魔幻术的发生器,同时也是典型的魔法产物,各个种族将它看作了各自不同的外形。人类认为它是一条守护英雄遗产的绿龙,兽人传说它是被古代英雄打败的圣殿红龙,只有月精灵因为对亡灵谷的顾虑而将它看成了一条亡灵骨龙。自从英雄志安一剑将它劈成两段后,经常可以看见两条同样的龙出现在此,人们才慢慢看出端倪。


2层:
为了躲避大陆的黑暗,在“灰色世纪”的时期有很多不同的种族逃到了这里的洞穴,形成了这里的混居情况,看似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两种生物却在这里安然度过了几千年,如果在大陆其他地方绝对可以算是一处奇景,但在这里,只不过是因为它们都受到了黑魔法的控制而以。
怪物分布:
出生时就被淘汰的蛇女,只能处理一些下等的工作,当食物短缺的时候甚至被当成食粮供其它族人食用。
负责制造潮湿适合种族生存环境的法师,由于这和它们同居的鸟身女妖所需要的环境正好相反,因此经常引起小规模的冲突。
鳞片闪闪发光的高级蛇女,辅佐每一代的女皇并作为贴身保镖存在。
女皇的近卫军,皇权统治的守护者,行动敏捷且心狠手辣。
虽然只是幼年期的女妖,但已经拥有了很强大的战斗力,由于地城的限制不能飞的很高,她们很不习惯。
成年的鸟人,已经习惯了在地城的生活,能够发挥更加巨大的力量。
使用风元素加快自己速度的女妖,时常在地宫中快速穿梭竞赛,由于只纯粹的崇拜风,也得到了风神的部分庇护。
看见走路都会散发恶臭的狮身蝎尾怪在这种封闭洞穴中简直是噩梦,但它们事实上正好调节了女妖和蛇女之间的巨大环境差异造成的影响,也算是一帖中和剂。
蛇神女皇,不屑于被困在这座地城中而经常出现在大陆上发动战事,并且最近开始和作了几百年邻居的鸟身女妖之间发生了很多冲突。
鸟身女妖的女皇,赶走了前任和善的老女皇后登基,与蛇女向来不和,尤其讨厌蛇神女皇,她们两个之间经常吵架,并且时常动手。
经常被困在两个女人——蛇神女皇与鸟身女妖后的争斗中的中间人,虽然表面上是一个和事佬老好人,但实际上只是担心她们的争斗过大会发现它隐藏的那些宝贝而提心吊胆、处处防备。


3层:
这里的现状比起第二层的混乱好不到哪里去,这里种族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象吞虎,虎吃鼠,鼠攻象的古怪食物链,不过如果有外来的新鲜肉(通常是冒险家)进入,它们也很乐意一起分享……
怪物分布:
为了偷取宝藏而潜入地底的蜥蜴人中的低级战士,实际力量比一些高级武士要强,但为什么会沦落到最低级的原因无人知晓。
有部分甲胄护身的蜥蜴战士,可是据说力量不如那些低级战士,或许是在敏捷或头脑等方面比较突出吧。
同样比低等战士强不到哪里去的一族,不过事实上却是低等战士的指挥者,相当于小队长。
大陆上的六臂女妖中的强者,在这里却是最弱小的,一时间还不能适应这种变化。
完成了一次蜕皮的女妖,占地底女妖的绝大多数,有较高的战斗力。
女妖中的贵族,经常率领手下和其他贵族之间展开战争,导致至今还群龙无首。
经过几次蜕皮,并且在贵族战争中取胜的女妖,是下一任的女皇候选人。
半人马一族的骑兵,经常因为地下那不适合奔跑的窄小环境而苦恼。
队伍中的斥候,能第一时间把入侵者的消息转达到后方。
神行的快马,同样掌握风魔法的跑步健将,是队长的传令兵。
弓箭手,擅长骑射(对它们而言就是跑步射),时常在彼此之间展开眼力大赛。
蔓延者,是有名的滚刀手杀人机器。半人马军中的主力和百夫长。
无论你称她是谁,这位经过残酷的权力斗争而爬上女皇宝座的女士都是一位贪婪的当权者,魔法宝物、财宝、黄金都是她喜爱的东西,虽然经常冲上地表抢劫财宝,却往往因为古怪的作案方式而留下笑柄,但无论如何请你记住,在这里她是统治一切的女皇!
原本是守卫在大陆各处的人马族的将军,在首领失踪后便离开了岗位四处寻找接班人。如今却成为了这座地城的主人,可以确认某种黑魔法控制了这位善战的勇士。如果他肯回到陆地,恐怕就能遏制现在大陆上那些人马奸商的漫天要价了,可是现在看来不太可能。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