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瞻

新浪游戏 2006-03-22 17:39

一骑当先,纵横天下
——大型3D骑战网游《Archlord》前瞻

《Archlord》简介

  大型3D骑战网游《Archlord》,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和运营商NHN历时3年,花费千万美元精心打造,在韩国公开测试后不到三周已有百万用户登录。现由国内最大的网游运营商盛大网络代理,并已宣布免费运营。《Archlord》以精彩的骑战为主要特色,真实再现宏伟的骑士军团作战,把在坐骑上叱咤风云纵横天下的美妙感受发挥得淋漓尽致。最震撼华丽的游戏画面和音乐,博览众长、中西合璧的游戏系统,独具个性的种族和职业设定,都使这款大作成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网游。

一、勒马看吧,你眼前的奇幻世界!

  这是一个奇幻与魔法的世界。地、水、火、风四大元素共同创建了这个世界,并赋予它种种神奇之处。整个世界包含六块大陆,它们是:罗利乐,智慧之地,佛森特克,里奇亚顿,哲迪尼,坎特拉。六块大陆由七个大洋连接。迷人的田园,巍峨的山脉,神秘的城堡,寒冷的冰川,在二十四小时和四季的交替中变幻出无限风景,其中生活着三大智慧种族,以及数千种奇特生物。

  人类、兽人和月光精灵,三大智慧种族在这个世界共同生存,各自创造了悠久而文明的历史。人类凭借着高超的智慧和学习能力,克服了身体力量上的先天不足,善于利用工具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兽人在力量上是绝对的强者,而与大地神灵的沟通也使他们学会了不少强大魔法;月光精灵以身手敏捷著称,并通晓自然之力,能召唤出各种强大的生物。三大种族衍生出八个独具特色的职业,在整个《Archlord》世界中纵横驰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寻找5个Archon成为Archlord(意即"绝对君主"),拥有对整个世界的统治权。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