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普通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5-24 16:32

普通任务
《霸王大陆》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这些任务不仅提供了你冒险的机会,还能让你获得各种诱人的奖品。此外,通过这些任务还可了解到坎特拉大陆的历史背景、风土人情,更有可能让你成为推动历史发展的史诗英雄。
任务分为多种类型,除了最主要的普通任务外,还有职业任务、生产技能任务,以及需要工会集体力量才能完成的精英级任务,在不同的阶段,你可以有选择的去完成这些任务。

接受任务
在城镇里,在一些NPC头上显示有黄色的感叹号,这就表明他有任务需要你的完成,和NPC交谈接受任务后,黄色的感叹号就会变为绿色的问号,这表明你的任务尚未完成。

查看任务

接受任务后,你随时可以查看相关的任务信息,只要下快捷键“Q”就可以打开任务日志窗口,这里会列出任务的背景、完成目标、奖励、任务提交人等详细信息。

完成任务

按照指示完成任务要求,回到提交该任务的NPC处,此时NPC头上的绿色问号变成了黄颜色的,这说明你有完成的任务需要交接。和NPC交谈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金钱、经验值、魔法物品等奖励,任务难度越大,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普通任务示例

任务名称:重修幽灵客栈
任务接受地点:人类安克村
安克村铁匠哈罗曾经与朋友经营过一家生意不错酒店,可是一天夜里,从天而降的神秘大火球烧毁了酒店,从此酒店就关门停业。现在哈罗雄心勃勃,想要重新开张这个酒店。为了查探客栈旧址是否适合重建,一年前哈罗在客栈废墟上贴了一张符咒来收集那里信息,现在需要你前往幽灵客栈遗址取回符咒。
接到任务后,出了安克村的南大门,一直往南走,很快就会来到幽灵客栈的遗址,符咒就贴在一个石柱上,这里要特别小心周围怪物,点击石柱就可拿到符咒。
回到安克村,把符咒交给哈罗,可从符咒判断下来那个地方还不适合重建,但哈罗并不死心,他会请你去咨询一下德高望重的村长莱佛兰特。
找到村长莱佛兰特,他也认为幽灵客栈的遗址不适合重建,因为那里的妖气太重,莱佛兰特愿意帮你发现隐藏在那里的鬼怪,但他需要借助独眼蝙蝠的力量。接到任务后,来到安克村西边的开拓者之路,杀死10只蝙蝠。
杀死蝙蝠回到莱佛兰特那里,借助于蝙蝠血的力量,得知隐藏在幽灵客栈正是那个神秘火球的后裔“巴依尔”。再次动身前往客栈遗址,经过一番苦战,杀死隐藏在飞蛾里的巴依尔。
回到安克村找到哈罗,告知巴依尔隐藏在客栈遗址,并且那里危险重重。哈罗也意识到现在还不是重建幽灵客栈的时候,为了表达对你的谢意,他会赠送你一把采集刀和一颗火精灵时,此外还有金钱和经验值的奖励。

在这里我们仅介绍了一个普通的任务,更多的任务还需要玩家们自己去摸索,我们希望你能记下自己完成任务的过程及心得,并发到我们的邮箱snpiao@vip.sina.com,一旦文章被录用,我们将会在专区发布,让众玩家一起分享你的经验,此外你还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奖励。

关于任务的几点说明
1.不同种族的任务是不同的
2.随着等级的提高,可以接到越来越多的任务
3.一次最多可接10个任务,未完成的任务可以删除,删除的任务可以重头再接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