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地下城---------
  被遗忘的坟墓 封闭的矿山 炎狼的洞穴
  死者坟墓 封印的矿山 焰火的洞穴
  无名者坟墓 关闭的矿山 灼热的洞穴
---------武器---------
单手剑 单手斧 单手杖 回力镖
双手剑 双手斧 双手棒 月环
 
---------防具---------
法师装备 骑士装备 弓手装备 狂战装备
猎人装备 术士装备 游侠装备 召唤装备
-------物品道具-------
药水物品 料理配方 料理材料 炼金配方
-------饰品-------
戒指 符石 精灵石 项链
        
公测客户端下载
Intel845以上显卡驱动Win2000xp
ATI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2000xp
NVIDIA显卡全系列驱动Win98Me
壁纸下载 1600x1200 壁纸下载 1280x960 壁纸下载 1024x768
最低配置:
  处理器:P3 800MHz以上
  显卡 :GeForce 32M以上
  内存 :256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推荐配置:
  处理器:Pentium IV 1.2G以上
  显卡 :Geforce FX5700
      Radeon 9600以上
  内存 :512M RAM 以上
  硬盘 :4G以上
  系统 :DirectX9.0c以上

人类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5-24 16:09

人类新手任务

风景秀丽的安乔尔村位于坎特拉大陆的西北角,四面都是矮矮小山,不远处还可以看到大海,这个漂亮的海滨小村落就是人类新手的出生点。安乔尔村相当富于传奇色彩,据说这里是人类漂洋过海踏上坎特拉大陆的第一个落脚处,人类正是从从这里开始繁衍生息,不断的发展壮大,不断的向大陆纵身发展,可以说这里是就人类在坎特拉大陆的发源地。

在你出生地的左前方,你会看到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他就是安乔尔的村长莱佛兰特,他正站在一座帐篷的前面。在莱佛兰特的头上显示有黄色的感叹号“”,这表示他有任务需要你的帮助。走过去和莱佛兰特进行交谈,村长首先会对你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很自豪的告诉你村里有一个代代相传的宝物,这宝物可谓大有来头,当年人类祖先首次在坎特拉大陆登岸时所用的就是这个宝物――船锚,可以说这船锚是记载人类在坎特拉传奇的一个见证,因此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听了这些故事相信你早已热血沸腾,村长莱佛兰特更是慷慨的表示,只要你能为村庄杀掉5个怪物“绿色的蠕虫”,你有机会亲眼目睹那个传奇的船锚。此时的你还犹豫什么?赶快答应莱佛兰特吧,现在你就将接到第一个任务。
任务名称:[人类的村庄]

任务的目标是:

  1. 去杀死5只绿色蠕虫
  2. 回到村长莱佛兰特身边

接到任务后,你会发现莱佛兰特头上的黄色感叹号变成了绿色的问号“”,这说明你有未完成的任务。安乔尔村有两个出入口,分别在南面和东北角上,出了村庄的大门,很快就发现草丛里那些呕心的绿色蠕虫怪,这些家伙一直在骚扰人们的正常生活,不要犹豫,拿起武器开始战斗吧(用你的鼠标左键双击攻击对象)。作为新手的你还不够强,因此要小心不要被这些怪围攻,还要区别那些黄颜色的蠕虫,它们可要比那些绿色的家伙来得厉害。


小技巧:

  1. 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任务信息及完成情况,只要按下快捷键“Q”
  2. 游戏界面下端,拖动生命和法力条左端的小箭头至某位置,可实现自动喝血瓶、法力瓶
很快你就可杀死5只绿色蠕虫,此时你还可继续战斗,这样就可锻炼你的战斗经验,还能赚些金币,甚至还能得到一些初级装备。回到安乔尔村后,你可以看到莱佛兰特头上的绿色“”变成了黄色的问号“”,这说明你有完成的任务未交接。走过去和莱佛兰特交谈,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为了表达对你的谢意,莱佛兰特会奖励你20金币和10点经验值。
按照此前的约定,莱佛兰特将会向你展示传奇宝物船锚,可此时却发生了一件大事,那装有船锚的箱子竟然不翼而飞,万分焦急的莱佛兰特请求你马上去找村里的守卫尤安,相信他将会提供有效的线索。此时,你接到了第二个任务。
任务名称:[丢失的锚]
任务的目标是:去找安乔尔存的守卫尤安
接到任务赶紧出发,尤安就在村子南大门的西面,找到他后你就可以完成第二个任务。

和尤安交谈后你将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原来那装有宝物的箱子是被那些绿色蠕虫偷去的,这些怪物一直喜欢在地下钻洞,没想到这次居然偷走了船锚,此时你将获得第三个任务。
任务名称:[找回锚]

任务的目标是:

  1. 捕猎绿色蠕虫,找回装有船锚的箱子
  2. 将箱子交回给村长莱佛兰特

接到任务后马上出发到安乔尔村外附近,找到绿色蠕虫后开始战斗,杀完几只后你就可以发现那个失落箱子,带着箱子回到村里并交给村长莱佛兰特,可是令人意外的是,莱佛兰特也无法打开箱子,原来这箱子已被古代的法师用魔法锁住,从此任何人都无法打开这箱子,也无人再见过宝物船锚。对此,莱佛兰特深感歉意,为了感谢你为安乔尔村所做的贡献,你将获得20金币、10点经验、三件不同职业的盔甲上衣。此时,你已成功完成作为新手的最后一个任务。


相信完成这些任务后,你的等级已经达到了2级以上,为了更有效防御怪物的攻击,你现在就可以去安乔尔的武器商店(注:要去适合你职业的商店)购买初级防护盔甲,包括手套、靴子、上衣、下衣。

此外,当你的等级达到4级后,你还可以学到第一个战斗技能,在安乔尔村里找到适合你职业的老师,在付出很少的一笔学费后,你就可学到相应的魔法技能,这样的你的战斗效率将大大提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学一次技能都需要一个技能点,而每升级一次才有一个技能点,由于技能点数有限,在选择学习技能时请慎重。

人类向来都是热爱冒险的种族,在这坎特拉大陆还有很多的秘密等着你去发掘,相信在你的心中一定还有更远大的志向。到目前为止,你也仅是完成作为新手的第一个任务,还有更多惊险刺激的任务需要你去完成。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装备,为了心中的理想出发吧。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