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单调 四大模式玩转《三国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杜绝乏味、拒绝单调!为竞技用户量身订做的《三国争霸》无需枯燥乏味的打怪练级,只为纯PK的电竞乐趣而生。四大模式一改单调玩法,妙趣横生,让习惯了常规模式玩法的玩家眼前为之一亮。

  一、普通模式

  即正常的比赛模式,在阵营上魏蜀双方都只能选择己方的英雄以及中立英雄,由于该模式在英雄选择上的自由度高,给予新手玩家更好的熟悉游戏的机会,是通常玩家在创建游戏时候的首选。


战斗场面

  二、随机模式

  随机模式即全体随机,进入游戏局以后全体玩家由系统随机英雄,随机模式还细分为全体英雄以及本阵营英雄。随机模式的出现使得比赛更富戏剧化,同时也更考验玩家对于每个英雄的理解的程度高低,由于需要对游戏的了解层次偏高,不太适合新手玩家,但可建议新手玩家通过该模式熟悉更多未曾用过的英雄。


精彩画面

  三、点将模式

  点将模式分全体点将以及随机点将,全体点将有全体英雄可供选择,随机点将是由系统随机出部分英雄让后玩家再进行选择。但是不管那种模式的点将,双方阵营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以一定顺序进行,例如:蜀1-魏2-蜀2-魏2-蜀2-魏1。全体点将在选择英雄的先后顺序上具有限制性,如何根据对手所选英雄打造相克阵容从选择英雄的那一刻双方就已开始斗智斗勇。


游戏场景

  四、道具交换模式

  《三国争霸》中可指定道具是否可以交换,通常在正式比赛中是不允许队员间交换自身道具物品的,但通过改变道具交换模式使队员之间能够交换本身道具,往往可以起到逆天转势的效果,大大增加了游戏的紧张刺激程度,让游戏变的更为娱乐化。


游戏道具

  在玩够了普通模式之余,偶尔尝试其他模式的玩法体验多种模式的乐趣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假期是否考虑将各种模式好好的体验一番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