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甩开倦意今天你爽了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四月,人间芳菲将欲尽落,渐离了冬天的冷涩,尽管这个春天来临的脚步稍晚了一些,紧张忙碌的生活之余,领略春天独有的妩媚。面对困乏的春意有什么游戏能够满足我们蛰伏已久但是渴望一款好游戏的心?

  有玩家说《三国争霸》由于对抗激烈、玩上一小时就能爽上一整天,以多种特色和先进技术可以当之无愧地被加冕为这个夏天“最爽”的网游。那这款游戏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为什么可以被称之为今夏“最爽”的网游呢?

  一 题材源于三国,国韵在这里流光溢彩

  三国争霸以三国为背景,道具、技能、服饰都充满了国韵色彩,而游戏时需要技术与配合,加上令人血脉贲张的音乐,完全可以让你重回三国时代。


【浓郁的三国韵味】

  二 集竞技游戏之精髓于一身,对抗激烈

  春天是一个困乏的季节,慵懒的季节更需要激烈的对抗和紧张的节奏。三国争霸以三国为背景,集竞技游戏之精髓于一身,拥有数十名各具特色的三国武将、丰富的英雄技能、种类繁多的道具以及赛后的积分排名等游戏设置,其中的每一项都会带给玩家非常极致的游戏感受。


【激烈对战】

  三 无需打怪练级,全程只管竞技

  一直待在电脑前打怪升级做任务,在慵懒的季节里无疑是一种折磨。在三国争霸里,你无需打怪练级,全程只管竞技即可:在不知不觉的激烈对抗里,达到满级最快只要十几分钟!

  四 玩上一小时,爽上一整天

  一般只要一小时,就可以完成一次“三国争霸”。在这一小时的战局里,你可以感受不同英雄的交锋,御敌于塔外或者取敌首级于刀光剑影之中,体验华丽的技能组合,利用各种策略推掉对方箭塔和大营,逐一享受各种畅爽体验。


【推塔】

  五 断线可以重连,畅快游戏感受无法阻断

  竞技游戏对网络是否稳定有着极大的要求,如果一个团队中有一个成员掉线,就很有可能导致满盘皆输的局面出现,并且随着网络的延迟,其他玩家需要通过读秒来等待。而由于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网络和游戏技术,三国争霸的开发团队在游戏中加入了全球领先的断线重连功能,所有玩家在游戏时都不必担心断线和网络延迟的烦恼,断线可以重连,并且系统还会设定保护时间,保护你的钱和道具。


【断线重连】

  六 量子技术保驾护航,下载仅需6分钟

  三国争霸采用量子技术打造客户端,平台加上游戏大小仅为209M,并且支持各种高速下载方式,下载仅需6分钟!


【超小客户端,下载仅需6分钟】

  三国争霸,只为极致竞技乐趣。这款游戏不光是所有竞技玩家的首选,休闲游戏玩家、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也都可以尽情尝试,是当之无愧的最爽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