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走进世博 领略电竞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世界顶级电竞强国——瑞典,强势登陆2010上海世博会,一场Dreamhack电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也将席卷中国。中外文化交辉,世界顶级战队、明星职业玩家现场助阵

  看点一:文化交流 表演赛引爆瑞典馆

  作为瑞典最大电竞组织Dreamhack中国战略合作方,起凡游戏旗下《三国争霸》系列产品也将亮相世博瑞典馆,这也是本届世博会唯一进入国外展馆的国产原创游戏,其实早在09年,《三国争霸》就已亮相Draemhack,成为当时活动中火热的表演项目。


起凡游戏


中外文化交融 电竞大国强强合作

  而本届世博会,也为两大电竞强国之间建立了文化交流的桥梁,中、韩、瑞典三足鼎立电竞赛场的局面也将在此产生激情碰撞的火花!

  看点二:高手助阵 一睹明星风采

  除去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瑞典馆更有知名战队SK、Fnatic助阵,感受顶级电竞强国电竞氛围的同时,一睹偶像风采欣赏大师精彩表演,岂不快哉!


世界著名CS战队现场助阵好戏连连

  作为世界知名的CS战队的领军,SK战队早以声名远播,而其在各大电竞项目中的分支战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不得不说不少电竞方面的顶尖高手均出自瑞典这一电竞强国,同时作为世界最大的线下LANPARTY的发源地,在组织赛事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将为中国电竞赛事的发展推波助澜。


世博瑞典馆效果图


海外CPL(职业电技联盟)选手试玩《三国争霸》


Dreamhack LANPARTY 万人电竞狂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