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进世博瑞典馆 3千万玩家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作为国产原创DOTA类对战网游的翘楚,《三国争霸》凝聚着老一辈电竞人的心血,是国内对战玩家的首选对战网游。在2010年上海世博即将到来之际,起凡游戏也正式宣布,《三国争霸》会以国内对战网游之代表的身份,惊艳亮相瑞典馆Dreamhack电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馆效果图

  目前,《三国争霸》已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同时在线高达数十万人,并且是瑞典Dreamhack 2009的表演项目,起凡游戏所举办的09-10冬季公开赛亦吸引了百万玩家的关注,大有中国之WCG之称。此次《三国争霸》入驻世博瑞典馆,已引起了数千万玩家的关注。


《三国争霸》游戏截图

  浓郁三国题材,近百名三国武将

  《三国争霸》以三国为背景,所有的道具、技能、服饰都让国韵在游戏中流光溢彩,并且在游戏内复活了魏、蜀、吴三大势力近百名武将,如我们耳熟能详的诸葛亮、刘备、曹操等。每个武将都拥有各自的特别技能,每个玩家都可以有多样化的玩法和选择。游戏时需要大量的技术与配合,加上令人血脉贲张的音乐,玩家完全可以重新回到三国时代。

  集竞技游戏之精髓,上千种技能组合

  作为国内对战游戏的典范,《三国争霸》集竞技游戏之精髓于一身,需要玩家在游戏时展开激烈的角逐:击杀敌方英雄、利用各种策略摧毁敌方大营。同时,拥有种类繁多的道具以及赛后的积分排名等游戏设置,其中的每一项游戏内容都能带给玩家非常极致的游戏感受。

  无需打怪练级,全程只管竞技

  三国争霸里无需打怪练级,全程只管竞技即可,因为击杀敌方英雄即可获得金钱与经验奖励。而在不知不觉的激烈对抗里,达到满级最快只要十几分钟!全程只需感受不同英雄的交锋,御敌于塔外或者取敌首级于刀光剑影之中,体验华丽的技能组合,利用各种策略推掉对方箭塔和大营。

  断线可以重连,畅快游戏感受无法阻断

  三国争霸的开发团队,创造性地在游戏中加入了全球领先的断线重连功能,所有玩家在游戏时都不必担心断线和网络延迟的烦恼,断线可以重连,并且系统还会设定保护时间,保护你的钱和道具。

  量子技术保驾护航,下载仅需6分钟

  三国争霸采用量子技术打造客户端,平台加上游戏大小仅为209M,并且支持各种高速下载方式,下载仅需6分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