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享柔艳爽《三国争霸》女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在流传于世、经久不衰的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中,《三国演义》是少有的女性角色不受待见的奇葩,抛开金陵十二钗当家的《红楼梦》与二娘三娘撑起半边天的《水浒传》不谈,即便是以F4为主角的《西游记》里,也有观音大师与铁扇公主不时的出来抢抢孙猴子的风头。而着重讲述三个男人奋斗史的三国,却没有给女性留下一席之地,要么就是百闻不得一见的丑妻黄月英、要么就是嫁给了“克妻相”刘备的孙尚香,皆是匆匆过客。

  曾经的大乔是绝无争议的女中No.1,乃至整个三国争霸的No.1。大乔的模型历来被评为最成功的,使得这位MM从诞生起就风靡一时。当时流传有蜀魏双方谁抢到大乔谁赢的说法,乃至于很多房间名为“大乔与狗不得入内”。曾经不出中立的潜规则可以说全是拜大乔所赐,再加上改版过程中的多次削弱,这些都足以证明大乔的强大。不论从生存、牵制和辅助配合、追杀方面都是绝对的强悍。简单的操作、全能的技能和玩家技术的匮乏使得大乔这位全能选手成为禁忌,许多人甚至谈“乔”色变。


大乔

  甄姬这位MM在历史上就有着坎坷的人生,在起凡里这点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从最初登场时仅仅依靠技能的辅助型英雄转变为依靠装备输出的成长型英雄,甄姬的技能的多用性决定了定位的多样化。

  从冷门辅助到绝对主力,从攻击疲软到王牌输出,然后又在繁华尽褪之后面临再次被打入冷宫的尴尬处境,甄姬见证了时代的转变,今后的起凡将会愈来愈多元化,英雄之间也越来越平衡。


甄姬

  貂蝉享有PK之王的称号,是众多MM英雄中极具实力、最坚强的一位,也是命最苦、最具争议的一位,先来看看貂蝉的改动:

  整体上看,貂蝉是一位由失败走向成熟的英雄。自登场起就处于冷门地位,皆因当时后期难以发展,装备昂贵打钱困难,而貂蝉的攻速更是慢的让人无法忍受。但其后期装备齐全后4倍一出法师基本濒死或被KO,因此貂蝉在心理上的压迫力不仅可比国家,也几乎甚于玄武无双的赵云,鲜有人敢撄其锋。简单的操作加上RP造就了倾国美女的神话,4倍暴击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压迫力和威胁,在众多后期中貂蝉的输出和抗打能力都是数一数二。C的减速和闪击的组合使得貂蝉的追杀能力也堪称不俗。


貂蝉

  从技能方面看小乔是最有意思的,也是最被人看好的MM英雄,先看看其改动:

  小乔的技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甚至曾有人论证小乔的价值高于张辽。自登场起冷却时间超短的技能就让小乔有着极高的杀伤性。小乔的每个技能都很实用,应该是绝对的主力,完美的技能组合。一个成型的小乔对团战有着无法匹敌的贡献。


小乔

  黄月英凭借其新颖的技能曾风光一时,号为雷神。这位MM属于娱乐型英雄,不需要很好的操作就能轻松上手。在局部战场和娱乐性方面都是一位很不错的英雄,攻击速度也颇不俗。拆塔、收兵、远离战场,月英MM是关起门来奔小康的杰出代表,惜乎对战局几乎毫无影响,只能随波逐流、顺势而为而已。


黄月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