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百万现金 悬赏电竞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随着首届起凡冬季公开赛成功落下帷幕,全新的民族电竞赛事崭露头角。如果你热爱电竞,如果你是真三或是DotA达人,如果百万现金奖励的赛事足够吸引你的眼球,那么敬请关注国内最大的民族电竞赛事“起凡公开赛”!

  2010年最“爽”的对战网游《三国争霸》打造史上最中国风的电竞网游,百万现金奖励,25万巨额冠军奖金还草根电竞玩家一个职业电竞梦想!

  百万赛事奖金 招募有志之士

  秉承DotA精神,再续真三辉煌,三国争霸以烽火连天的宏大三国战场为背景,细腻的中国风画面完美呈现群雄逐鹿的热血三国时代,只要你有真三或DotA基础即可快速上手,更有千万玩家与你共同在线逐鹿厮杀!


比赛中

  超低门槛 草根亦可实现电竞梦

  即使你不是职业电竞选手,尽管你没有参与任何职业电竞俱乐部,但这一切都将不会成为你踏足职业电竞圈的绊脚石,超低的入围门槛,令职业玩家都垂涎三尺的超高赛事奖金,给你一个与职业电竞选手同台竞技的机会,参与职业电竞不再是梦想!


起凡冬季公开赛

  紧张备战 再觑冠军宝座

  首届公开赛业已战罢,新一轮的群雄角逐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筹划中,距离八月“夏季公开赛”鸣锣开打仍有数月备战时间,还需考虑什么?您只需要的是6分钟急速客户端下载,即刻即可上手,邀上你的好友共同打造最强电竞战队,25万元冠军奖金唾手可得。


选手合影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