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为其主《极光世界》5月再现三国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极光世界》专区

  五月即将全面测试的3D仙侠精品大作《极光世界》中充分再现仙侠神话中激荡壮阔的上古大战,以其“电影仙侠世界”般绝美幻世的游戏画面征服了千千万万的玩家,游戏中韵味十足又古色古香的精美建筑更是赢得玩家们的赞不绝口。此次新版更是在原来的基础之上精益求精,将三个国家秀美风光刻画美轮美奂。不过在这如梦似花的风景当中,却暗流涌动充满了杀伐征战。


3D仙侠精品大作极光世界

  由于修士们之间派别的不同,三个国家也发展出了自己独特的修炼道路。生性高傲的修士本就不容于别派。更是由于修炼所需的天材地宝极为稀少,正常的贸易远远不足于支撑消耗。因此三个国家之间的明抢暗偷更是天天上演,国主往往以此为借口发动对他国的侵略和掠夺。


再现仙侠神话中激荡壮阔的上古大战

  由于魔神恨天的威胁,三个国家保持着表面的平静,但在封印之地大大小小的摩擦却从未停止。当玩家选择了国家阵营之时,就必须面对着别国的竞争和威胁。极光大陆的内忧外患,一触即发……

  今非昔比,焕然一新,《极光世界》首次内测即将在5月27日隆重开启!中国最纯正的真风格全3D仙侠大作即将强势袭来!

  进入《极光世界》,踏入神的领域!

  极光互动——学暴雪,做精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极光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