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野战到底 极限打野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6: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本篇会介绍一些《三国争霸》进阶打野和拉野的技巧,着重提及一些您或许从未留意到又或并没有使用过的“偏方”。

  如同蜀国下路拉小兵去野区积累优势一样,魏国也会通过拉上路野并在线上吃掉蜀国第一波兵,从而领先上路本方英雄1—2级。然而有招就有破招,下面将介绍蜀国如何拉魏国上路盗贼,使魏国吃不到蜀国第一波兵。当然此法有一定难度,需要先行练习熟练。

  注意拉上路盗贼不能带鞋,开局带好属性装后,首先快速来到野区,当兵到达上路箭塔时便可去图中红圈处,如同上文利用野的攻击范围所提及的,这时只会引出一个盗贼。


快速来到野区

  走位按图中我标出位置,到达位置7时,英雄便可卡住盗贼回去的路,盗贼便会绕道兵道上,引蜀国兵来到贼窝,注意在位置2处一定要被盗贼攻击,当盗贼准备抬刀要立刻左走。


到达位置7时

  操作成功的话就成功引导部分小兵到魏国野处,从而让自己获得3个强盗的钱和经验并减少对方获得的经验,适当扳回一些劣势。


魏国野处

  魏国上路拉野也很常见,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新的思路,作为技巧补遗。


图中红圈处

  对魏国上路而言,当兵快到中层箭塔时,便可前往图中红圈处,不停的点往两树之间空隙,英雄会一直原地踏步。就会引出3只狼。这个基本尽人皆知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是很多人宁愿吃完3只狼也不去吃兵,这是非常错误的,一般吃掉两只狼,这时蜀国的兵便会到达箭塔,就要立刻去吃兵,宁愿少吃只狼也要吃掉第一波兵,因为只吃3只狼不会升到2级,吃掉一波兵便会让你升到2级。

  当上路有两个人时,开始时可一人从狼窝左侧拉2只狼,留一只小狼在狼窝,一人去吃兵。在第2波兵来时,便去拉小狼,拉出后向图中圆圈处移动。


拉出后向图中圆圈处移动

  然后跟随狼返回,此时便会把兵拉进狼窝,此时立即去拉熊到兵处便可接着利用第2波兵收掉熊,并帮助上路线上的队友赚到兵的经验。


把兵拉进狼窝

  分两次拉野的办法并不多余,因为实战中依靠一波兵是无法同时解决掉狼和熊的,而只剩下熊时也无法依靠小兵来干掉它,这样就造成了初期资源的浪费。

  可以看到,通过两次拉野的办法能在前期积累到更多的优势,也可适当减轻箭塔的负担。然而这种方法必须和队友达成共识,路人则很难实现。群雄是否需要动用此法也要看具体情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