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科幻网游《机甲世纪》官网正式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09: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机甲世纪》官网正式登场(图)
《机甲世纪》设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蜗牛近日正式开放其科幻大作《机甲世纪》的官方网站(intron.snailgame.net)。这款令众人引颈以待的科幻网游已于7月1日展开封测,期待《机甲世纪》的玩家可经由官网了解最新的游戏新闻,并取得游戏的相关特色等资料。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目前包含了客户端下载、游戏背景、种族、功能、地图等一切最新信息,还有精美的游戏CG动画和《机甲世纪》玩家主题社区,是机甲Fans在未来世界冒险的重装基地!

  关于游戏蜗牛

  游戏蜗牛(snailgame)是国内优秀的网络互动软件开发商和运营商,特别是在3D网络游戏开发方面具有国内第一、国际领先水平。历时四年研发的世界首款3D航海类网络游戏《航海世纪》进入世界网游强国韩国,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里第一款真正在海外销售的产品。

  驾驶钟爱的机甲无畏地冲进暗夜,让星河成为我们荣耀的战场,用光剑之舞祭奠盟友爱人,让敌舰残骸成为宇宙的伤痕!《机甲世纪》——重金属科幻战争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机甲世纪 相关网页约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公布Alpha版本8套机甲(图) (2005-08-08 10:17)
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2005-08-05 10:45)
望眼欲穿《机甲世纪》首次封测惊鸿一瞥 (2005-08-01 11:02)
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2005-07-26 11:42)
《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2005-07-21 09:01)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2005-07-14 09:26)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