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公布Alpha版本8套机甲(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0:17 新浪游戏

  一部机械人作品的灵魂当然是其机械设定,《机甲世纪》评测组公布了Alpha版本所开放8套机甲的部分资料,这些机甲的机动力、火力、防护力各不相同,同时,蜗牛的项目团队在机械设计上糅合了REAL系和SUPER系的优点,有外型粗旷,强悍,追求实用性的,也有个性华丽,火力强劲的。除了可自由更换武器装备之外,机甲的动力部分均可以以一定原则随意搭配调换,以适应实战的需要。现在为大家简要描述一下: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公布Alpha版本8套机甲(图)
迅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隐士:亚瑟国在月球静海基地研制的第一批“全地形兵器”自然人实用机甲,为了调整各项性能参数,外型设计比较粗糙。主要依赖自然人手动进行行走、跑步、攻击等动作,灵活性能也较差。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公布Alpha版本8套机甲(图)
迅雷

  迅雷:被广泛应用于地球资源战的自然人机甲,在战争中发挥巨大的功效。适合于地面作战。

  使徒:作为援助型机甲被开发出来,各项性能适中,适用于各职业里对每种武器不是特别偏好的人,也可以说是擅长多武器攻击者。

  双子:基因计划中,强化人的出现必定导致这款机甲的诞生,作为一个强化人,要想成为卓越的机甲战士,就必须从这款简单的机甲开始训练,这也算是一款强化人试练机甲,突出强调了近身肉搏,并由自然人的手动驾驶改成神经感应驾驶。

  血犀:关节强度和灵活性较强,进一步强调神经感应驾驶的敏感程度。手部装备更适合近身肉搏的光束短兵器,增强了格斗战的能力。

  手术师:特殊格斗军用人型机甲, 一开始作为专用机器人制造,但随着宇宙战争的扩大,由于其综合性能优越,从而被大范围使用。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公布Alpha版本8套机甲(图)
伪装

  伪装:基因计划中,为适应新人类驾驶而开发的机甲,主要表现为以脑电波传导取代手动性操作,机甲反映能力和敏捷度不论是自然人机甲还是强化人机甲都无法与之媲美。

  焰灵:比伪装机甲更灵巧的设计,耗费材料不多,仅适合地面作战,不能滑行与飞行。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机甲世纪 相关网页约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2005-08-05 10:45)
望眼欲穿《机甲世纪》首次封测惊鸿一瞥 (2005-08-01 11:02)
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2005-07-26 11:42)
《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2005-07-21 09:01)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2005-07-14 09:26)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机甲世纪》封测图谱欣赏 机甲组装哲学 (2005-07-04 1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