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1:42 新浪游戏

   经典的主题与优秀的创作结合在一起,就是一部让人痴迷的作品。这就是《机甲世纪》让万众期待的原因所在。在第三届ChinaJoy游戏盛会上,游戏蜗牛再次放出处于测试阶段的《机甲世纪——英特伦计划》。蜗牛官方表示,目前这款游戏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面市。

  

新浪游戏_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新浪游戏_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机甲世纪截图1
机甲世纪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
游戏图片

  独特的作战模式

  机甲题材的游戏作品之所以迷人,主要是其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由机动战士操控的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武器,被高科技的装甲包围着的机械人。这种强烈重金属感的科幻风格,让众多男性玩家欲罢不能,而造型唯美的卡通人物,也能让女性玩家迅速投入到游戏中去,一幕幕凄美的爱情故事将在战争的洗礼中升华。《机甲世纪》正式实现了玩家久违的梦想,可以进行变形、组装、合体以及空中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步行或者驾驶一些交通工具在宇宙中作战,如果团队遇到强大的BOSS,就可以利用变形或者合体来改变机体属性,释放巨大能量。《机甲世纪》将在开发过程中把这一作战模式运用得更加刺激、酷炫。

  每一款网络游戏都讲求互动和沟通。《机甲世纪》作为一款科幻战争游戏,讲究团队配合和战术运用。游戏中内嵌了功能强大的视频系统,结合语音系统配合游戏,在战斗中能起到左右战局的效果。特别是一些军团间的混战,战场上枪林弹雨,战机瞬息万变,时刻需要军团长统揽全局、审时度势,语音系统及时帮助玩家们及时沟通,领导者指挥若定,麾下将士进退自如,可以充分灵活地运用各种战术。这种高科技通讯手段与游戏背景完美融合,贴切地体现出后现代的作战方式,玩家们将更大程度地享受到战争的乐趣。

  震天憾地的宇宙战役

  最让玩家感到热血沸腾的应该是超大规模的宇宙战役了。《机甲世纪》中的空中战斗真正实现了以前只有在动画和单机游戏中才能体验到的酣畅淋漓。军团可以驾驶装载着机动战士的母舰在宇宙中和敌方作战,游戏的视觉效果就像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场景一样。游戏需要军团首领具有高度的情报侦察能力、战略部署能力以及冷静的分析指挥能力等,想在作战中取胜强大的敌手,光靠高科技武器还不够,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对付敌人。

  

新浪游戏_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新浪游戏_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机甲世纪截图3
机甲世纪截图4

  优秀的画面设计

  《机甲世纪》这款游戏所采用的引擎能获得非常真实的画面,具体体现在地图制作上,动态光影设计上,还有真实的阴影制作等。尤其是在细节上的制作,蜗牛公司力求最高水准,最终所有这些表现将会给整个游戏环境带来一个全新的局面。

  作战中使用导弹、浮游炮等高科技武器作战,顷刻间就会有团团烟雾腾空升起。这种逼真的烟雾效果让游戏的战斗更加绚烂、残酷。总之,这款游戏单从一些文字介绍的是无法表达它的独特之处的,ChinaJoy大展上玩家已经一窥端倪。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2005-07-21 09:01)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2005-07-14 09:26)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机甲世纪》封测图谱欣赏 机甲组装哲学 (2005-07-04 11:55)
《机甲世纪》封测 测试内容保密(图) (2005-07-01 10:09)
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2005-06-29 09:25)
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2005-06-27 1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