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9:26 新浪游戏

  蜗牛公司的《机甲世纪》目前正在紧密封测中,一部华丽,绝杀的战争游戏,模拟了未来机械时代的战争艺术。每一个机甲迷都期盼着早日拥有自己的机甲装备,与强化人、新人类携手在上帝的指引下抚平世界的创伤!真正的残酷,是战争所蕴涵并放射出来的死亡气息。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机甲世纪》战斗截图1
《机甲世纪》战斗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隐忍,残忍和控制,是身为游戏主角的机甲师最重要的素质。

  在超乎想象的未来世界里,《机甲世纪》挟着目不暇接的华丽视觉,让玩家成长为一个又一个具有鲜活生命力的机甲师。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机甲世纪》战斗截图3
《机甲世纪》战斗截图4

  为了平衡,为了地球的荣耀,征服亚瑟吧!他们就是传说中的“战神”,带领大家冲破黑暗的悲剧英雄。

  对于已经出世的人而言,生于一个只相信炮火硝烟的年代,存在不过多了一个牺牲品,或者一个苟活者,你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而无法回应。

  《机甲世纪》正在淬炼中,“神不为者,人为之”,游戏蜗牛以追求完美之钢铁意志,辅世界科技之精道,锤打、淬火,以气养兵,而它——《机甲世纪》,需要有智慧、能指挥、善发挥、创造力强的玩家来掌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机甲世纪》封测图谱欣赏 机甲组装哲学 (2005-07-04 11:55)
《机甲世纪》封测 测试内容保密(图) (2005-07-01 10:09)
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2005-06-29 09:25)
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2005-06-27 10:52)
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2005-06-24 11:03)
变形组装完全个性 《机甲世纪》乐趣大盘点 (2005-06-23 10: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