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09:01 新浪游戏

  “英雄主义总是能够点燃我的激情,为了它你可以付出一切——包括你的生命——只求可以帮助你的朋友。”

  ——杰克逊 语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机甲世纪》截图1
《机甲世纪》截图2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蜗牛公司出品的《机甲世纪》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这部3D网络战争游戏将完成游戏者对一场未来战争所能达到的最大限度的想像。

  与陨石擦身而过,亲眼看着粒子炮呼啸着从战舰发射,以1200米/秒的速度飞向敌舰,在20秒后猛烈地撞击在舰身上爆炸,再用重型导弹摧毁其军事基地,看着它在你面前土崩瓦解、灰飞湮灭,这种暴爽感觉酷到极点!

  开发团队研究了有史以来知名机甲题材的作品,创造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东方唯美写实主义风格。游戏者可随喜好制定自己的装甲,数万种机体将无一雷同,从测试阶段的画面来看,组装、变形、组队系统已经初露端倪。

  驾驶钟爱的机甲无畏地冲进暗夜,让星河成为我们荣耀的战场,用光剑之舞祭奠盟友爱人,让敌舰残骸成为宇宙的伤痕!《机甲世纪》——重金属科幻战争游戏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机甲世纪》截图3
《机甲世纪》截图4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2005-07-14 09:26)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机甲世纪》封测图谱欣赏 机甲组装哲学 (2005-07-04 11:55)
《机甲世纪》封测 测试内容保密(图) (2005-07-01 10:09)
机甲世纪封测在即 东方风骨美感极至 (2005-06-29 09:25)
蜗牛力作《机甲世纪》7月1日封测(图) (2005-06-27 10:52)
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2005-06-24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