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0:45 新浪游戏

  核战争、小行星撞击地球……这样的全球性灾难无疑是毁灭性的,对于这可能发生的一幕的经典描述是在游戏蜗牛的游戏《机甲世纪》中,2146年的未来世界,地球将面临着一场“世界末日”,人类将朝哪个方向发展?这是无数科幻作品中的未决问题。在《未来进化论》一书中,华盛顿大学的古生物学家彼得·沃德相信人类会朝着5个方向发展:单一人、幸存人、强化人、半机械人以及天文人。无独有偶,在《机甲世纪》的宇宙空间里,未来的人类将分成3种:强化人、自然人以及新人类。

  强化人——冰冷的王牌机师

  从类固醇打造的肌肉男到能让士兵保持几天几夜不吃不睡的药丸,科技对人类的强化作用最初出现在运动场和战场上,但最终将进入普通人的生活。《机甲世纪》的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新的基因和药理学方法来强化人类,最终造就了突破肉体强度的基因人。

  因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然人,他们被统一称为“强化人”,并大量用于战争。为适应未来战场的需要,强化人有自身独特的机甲,这类机甲更擅长近距离作战。强化人的肉体具备自我修复能力,除了比自然人更能抗得住抗击以外,头脑却异常呆板,完全靠身体神经反射作出战斗回应,对各种高科技与技能的掌握度不够。

  强化人的适用机体类别:

  高机动型、重武装型、强袭战斗型、高速战斗型、全装备支援型、专用机、对战舰装……

  

新浪游戏_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强化人——冰冷的王牌机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人类——未来超人机师

  想像一下,如果人类在外太空建立永久居住的,与地球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将能够改变进化的等式,例如,在只有地球的1/3重力环境中出生和长大的人来到地球上可能将不会有家的感觉,不需要很长时间外星人类将成为一个新的物种。《机甲世纪》中的“新人类”就是基于“宇宙无重力状态”下人工进化出的一种新种族。

  由于新人类的大脑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记忆力、逻辑能力、计算力、反映能力、感知力大幅上升,从而诱发出心灵感应等普通人不具备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新人类之间可以相互理解。同时,新人类的脑波比常人更易捕捉,是精神力方面的超人,这种先天的优越性滋生了他们傲慢的个性。为了完全发挥他们的能力,高操纵难度、高威力的轻装机甲被开发出来,也只有他们才有能力与此类机体保持高度的同步。

  新人类的适用机体类别:

  侦察型、全装备支援型、高速战斗型、高机动型、重武装型、强袭战斗型、专用机……

  

新浪游戏_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新人类——未来超人机师

  自然人——最古老的人类种族

  自然人是《机甲世纪》里最古老的种族,他们拥有强烈的爱憎感情,以及悠久的文明,但因为是未经遗传因子操作的普通人,智慧上没有新人类强,体质上没有强化人强,各项属性位于中性。视改造人为“违反自然法则的人类”,其中的过激派甚至公然采取暗杀手段。

  自然人的适用机体类别:

  侦察型、强袭战斗型、高速战斗型、专用机、重武装型、全装备支援型……

  

新浪游戏_科幻战争《机甲世纪》种族前瞻(图)
自然人——最古老的人类种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机甲世纪 相关网页约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望眼欲穿《机甲世纪》首次封测惊鸿一瞥 (2005-08-01 11:02)
未来宇宙战役《机甲世纪》四季度全面测试 (2005-07-26 11:42)
《机甲世纪》四季度上市 变形系统披露 (2005-07-21 09:01)
《机甲世纪》封测探营 华丽绝杀的战争艺术(图) (2005-07-14 09:26)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2005-07-07 17:26)
机甲世纪封测组图 多变身体不变的决心 (2005-07-07 09:21)
《机甲世纪》封测图谱欣赏 机甲组装哲学 (2005-07-04 11:55)
《机甲世纪》封测 测试内容保密(图) (2005-07-01 10: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