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26 新浪游戏

  战争造就不同的心灵和思想,脆弱的身体依附在强大的武器的时候,人类的进化就只能终结在战斗!成为战神,还是死亡?这就是《机甲世纪——英特伦计划》带给你的思考。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机甲世纪》截图1
《机甲世纪》截图2
《机甲世纪》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机甲世纪》项目组要用科技的神奇魔力证明,高度发达的文明,其实需要相应的文化来支撑。简单的操作,创造的思考,畅快的作战,不同类型角色的特性及相同角色在不同组合创造下的特性,强调玩家在自身角色的组合创造后的运用技巧!

  仅仅是首创网络游戏的“角色组合系统”是不够的,项目组更是力求细微之处见功力,让你仿佛重回动画和电影中。《机甲世纪》的画面采用了Full3D的表现方式,角色与场景的丰富与差异、逼真写实的画面效果,以及源自电影技法的镜头运用,将使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了动感和临场感。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淬炼图谱 世界科技之精道
《机甲世纪》截图4
《机甲世纪》截图5

  而Full3D方式的采用是基于游戏蜗牛公司自主开发的功能强大的3D引擎。该引擎能实时表现流行3D软件中大部分的材质、灯光效果,真实反映物体的原貌,并支持多种动画效果,如骨骼动画、粒子动画等,同时,引擎中还支持水面流体动画、受风影响的布、飞行器等复杂动画方式。

  《机甲世纪》正在淬炼中,“神不为者,人为之”,游戏蜗牛以追求完美之钢铁意志,辅世界科技之精道,锤打、淬火,以气养兵,而它——《机甲世纪》,需要有智慧、能指挥、善发挥、创造力强的玩家来掌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