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望眼欲穿《机甲世纪》首次封测惊鸿一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1:02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终于在封测一个月后公布了评测消息,在此之前,官方发放的珍稀帐号仅有少数几人获得,并且测试者需要严格保密测试内容,更是吊足了机甲迷的胃口!相信很多玩家只能在网站上获取一些凤毛麟爪的资料来关注该游戏,然而,再多的图片和文字也比不上亲身进入游戏中体验……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人类科技高度发达,已可以自由出入宇宙的时代……人们纷纷向太空移民并形成庞大的群体,随后便为争夺资源、争取政治地位而掀起运动,进而引发了地球与殖民卫星的武力冲突。

  为了适应战争的需要,一种可以飞快提高人类进化速度的技术产生了,这种技术被称为“基因改造”,月球亚瑟国和地球联邦政府先后掌握了这种技术,这也导致人类竞争急速走向极端化的边缘。

  在《机甲世纪》的宇宙空间里,人类分成了三个种族:不想改变自己并歧视改造人的自然人,以身体机能强化为主的强化人,以神经机能强化为主的新人类。他们因为种族观念而冲突,互相敌视和仇恨,但又因为地月战争需要彼此配合,无尽的纷争就此展开……

  【第一印象】

  《机甲世纪》号称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3D机甲网游”,从目前ALPHA版本的画面来看,完成度不是很高,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航海世纪》那样的磅礴大气、惊艳绝伦,但机甲的武器施放效果很赞,华丽夺目。如果玩家组队杀机器怪,近攻击和远程攻击武器辅助,尘烟四绝,震撼无比, 跟动画、电影里的战争场面有的一拼!另外,种族决定技能和能操作的机体类型,每一种族都区分男女,但没有职业之分。游戏中提供的给养系统都在城市中,买卖武器、机体组装涂漆、银行等等应有尽有。

机器人拥有特殊的背包装备后可变身为更具攻击力的形态,这在国内外的游戏中都是比较罕见的!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机甲世纪 相关网页约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