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格子RPG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7:40  新浪游戏

  传说的起源:

  在地上文明还未出现之前,整个世界就只有从光中诞生的天使与从暗中诞生的魔族两种文明的存在,几万年来,两个文明之间都没有过接触,世界也在这样的平静之中度过了一段安详的时光。

  居住在高阶天堂的天使,逐渐发展称为一个具有高度文明化的世界,在掌握了对世界进行改造的一系列魔法之后,天使中的高层决定在地上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但部分天使由于对这个计划的真实性表示质疑而反对实施创造世界。最后随着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强烈,高阶天堂内部终于产生决裂,天使之间的内战爆发。

  内战的结果显而易见,由于属于创世直接实施者的五位至高天使有着威力强大的神器,反抗军在几乎没有任何的战果的情况下就被无情地镇压。也许是机缘巧合,剩余的幸存者在逃亡过程中接触到了到地上来勘探的魔族,并且向魔族透露了天使高层的计划。(以上是史诗里记载的堕天之乱)

  地狱中的各魔王得知高阶天堂的野心,于是放下之前的争执,组成了联合军向天堂宣战。这场战争被后人称为“创世战争”,整个战争前后进行了一万三千年,最终以地狱的“恐惧之王”迪亚波罗、“毁灭之王”巴尔与“憎恨之王”墨菲斯托三兄弟联手击败了五位至高天使,迫使高阶天堂做出妥协,签订了以分而治理地上世界为条件的停战协定。(以上是史诗里记载的创世战争)

  人类的发展:

  世界在天堂与地狱的分治之下逐渐趋于平和,并且创世不久,地上世界就有了不同文明的诞生,其中无论是文化、知识与制度发展最快的就是起源与北部平原的人类。在经过两千年的发展,人类文明建立了许多个城邦,最后由实力最为强大的军事城邦奈法利安统一了整个人类社会,并建立了奈法利安王国。

  在建国不久,奈法利安王国就接受了天堂的光明信仰,国名自此改为神圣奈法利安王国,定都为光辉之城。之后的六百年,神圣王国经历了数次动荡与外敌入侵,都坚强的存活下来,并且走向更加繁荣。但也是在这段时间,教廷势力逐渐强大,国家开始走向了军事独裁与宗教狂热化。(以上是史诗里记载的神圣建国史)

  天堂的背叛:

  在创世战争之后,高阶天堂就进入了反思,天使的高层们逐渐也接受了与地狱和平相处。但好景不长,随着天堂的信仰对地上世界影响来越来越大,天使当中出现了以支配世上一切创造物为目的激进派,他们组成了名为“安格里斯委员会”的军事组织,以“战争大天使”伊姆帕里斯与“正义大天使”泰瑞尔为代表人物,奉行严厉的军国主义教条,预谋着对地狱的侵略战争而此时地狱却处于最为动乱的魔王混战之中,对此情况完全无防备。

  终于,在伊姆帕里斯与泰瑞尔的指挥之下,天堂联合神圣王国及其他势力向地狱发起了蓄谋已久代号为“原罪制裁”的突袭,这场突袭瞬间摧毁了地狱在地上世界九成以上的据点,并入侵到了地狱本土,攻占了地狱一半以上的领地。

  在战争中期虽然地狱也组织了反攻,让战局陷入了胶着状态,但本来与地狱同盟的亡灵法师罗坦德吉利率领他数量巨大的不死军团倒戈,攻向地狱的侧面防线,切断了地狱的后援路线,使地狱前线主力因支援断绝与物质匮乏而全线败退,七大魔王中的四位战死,本土几乎全境沦陷,战争的天平完全向天堂方倾斜。(以上是史诗里记载的原罪战争)

  地狱的抵抗:

  所幸的是,在本土防御战最危急的时候,恐惧之王迪亚波罗从乱军之中打开了一跳退路,使得地狱最后的战力得以保存。突围之后的迪亚波罗,联合他的另外两个兄弟巴尔与墨菲斯托,呼吁地狱各势力放下互相的偏见,共同对抗侵略者,通过这个理念组成了地狱联盟-查尔斯。他们将剩下的所有魔族军队全部转移到了险要的地狱堡垒,并以此为根据地开展抵抗侵略行动。

  经过数月的死守与反击,地狱堡垒的魔族军已经成功击退四次联军的围剿,并从人类的监牢营救出大量被俘虏的魔族。但这样也使得高阶天堂逐渐发现这个潜在的威胁,于是泰瑞尔督促人类组成了一只数量庞大的讨伐军,准备一举将地狱堡垒歼灭,新的传说篇章就此开始……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格子RPG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模式成熟但缺乏惊喜 《格子RPG》评测

      2013年被很多业界人士誉为移动游戏元年,在这一年中,以爆炸性的增长速度出现了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移动端游戏,并获取了令人艳羡的市场收益。和传统的大型客户端网游相比,移动游戏的开发成本低、开发周期短,更适合小团体,甚至不乏一些原本已经在端游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开发团队也按捺不住新兴市场的诱惑早早转型,《格子ROG》的开发团队厦门青瓷便是其中之一。

  • ·暗黑邪恶版主角 《格子RPG》评测报告

      在大多数游戏中,玩家扮演的都是一个拯救世界,保卫和平的角色,一上来就给玩家安排一个正派形象后就是一系列的任务到最后就跟正义不正义完全没关系了。而近几年在这些游戏中也出现了几款当反派主角的游戏,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网龙的《地下城守护者OL》,玩家可以选择当地下的暴君反派,之后的玩法也是围绕着地下城为主了,而此次测试的《格子RPG》玩家也是加入反方与所谓的勇者对抗,清新的魔幻风格确实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 ·当邪恶消灭正义 《格子RPG》试玩体验

      《格子RPG》,一款没有采用游戏背景或世界观、而是用游戏玩法和概念来命名的游戏。这让我们从名字上就可以对游戏内容窥其一二,游戏是采用走格子形式的回合制游戏,游戏副本中都是用格子路径拼成的迷宫,这种形式在网游中十分罕见,不知是否能博得玩家的青睐。

  • ·充满新意的推图体验 《格子RPG》评测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和移动网络的相继完善,手机游戏成为了继页游之后新的希望之土,因为某些“月收入破千万”游戏应用的模范效应,国内知名大厂纷纷开始对外宣布自己的手游布局企划。看似热闹的背后,实际上难掩作品风格雷同化严重、游戏机制过于单一的弊病。新餐上宴,早已霸占好座位的饕客正在磨刀霍霍,完全没注意到早有人预先品尝过餐点的滋味。《格子RPG》,正是一款先于众人的手游体系尝试之作。

游戏亮点
  • 1.完美实现跨平台,端游、页游、手游同步推出
  • 2.逆转传统式的设定,主角皆为个性鲜明的魔族
  • 3.格子形式的地图,让练级冒险轻松有趣
  • 4.超流畅的战斗节奏与爽快的打击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90.0911.01
客户端大小:2.28MB
MD5值:de71082b6e1cd82ebef9a9bd63ac0509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