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逆战 > 游戏角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4:21  新浪游戏
部哥 Bugle
部哥 Bugle

是战前非常受欢迎的电台DJ和说唱乐手,特立独行的叛逆风格在年轻人中深具影响力,战争爆发后因为和几次大规模骚乱有关,被GSDU(国际特战联)列为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在战斗的历练中部哥成长为“突击者”的领袖之一,这也让他逐渐接触到军火商盖迪奥斯最核心的秘密,原来GSDU和“突击者”的战争只是表象……

浩南 HO Nan
浩南 HO Nan

早年在著名的佣兵组织瓦尔肯(Valken)与好友金在云一起被称为“瓦尔肯双璧”,是瓦尔肯两张最强力王牌,后来瓦尔肯部队遭到神秘半机械人军队伏击后溃败,余部也分崩离析,因为见解不同浩南加入了民间反抗力量“突击者”,从此与金在云分道扬镳,而再次的狭路相逢预示着一切似乎不会简单结束……

金在云 kim Yun
金在云 kim Yun

少年时代在佣兵组织瓦尔肯(Valken)度过,对秩序和正义有坚定的信念,因为目睹平民在“突击者”制造的爆炸事件中伤亡惨重,加入了政府军组织GSDU(国际特战联),活跃在各地最前沿的战场和“突击者”们作战,命运的战场让他邂逅了瓦尔肯时代的战友——现在是“突击者”中坚战力的浩南。

李兆龙 Zealong
李兆龙 Zealong

来自东方联合特战队的精锐“尖刀连”,擅长各种潜入和渗透作战的尖兵,同尤里一样出生于军人家庭,十多岁时便已作为种子选手被安排进国家一线部队锻炼。经历种种地狱般的磨练之后,兆龙成长为这个国家最优秀的战士,屡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特种兵大赛并稳居冠军宝座。“守卫者”部队注意到兆龙的优秀才能,经过种种努力,终于说服他成为“守卫者”中的一员。虽然在“守卫者”部队的服役期间兆龙战功赫赫,但是他却无心久留,他希望能早一点彻底击溃“突击者”,这样也能早日返回祖国了。

万飞(Fei)

以优异成绩从警校毕业后,进入国际安全局成为一名高级探员,仕途一帆风顺,同僚兼未婚妻Ice更是事业上的得力助手,幸福就快降临的时候,厄运却抢先一步。中东的一次任务中情报有误,队伍遭受伏击,Ice当场身亡,万飞亦身受重伤,留下随时送命的后遗症。万飞心感时日无多,决定离队返家,母亲此时却将一埋藏多年的秘密告诉他:原来他还有一个哥哥叫万阳。为了完成母亲心愿,万飞准备重新回到战场,找回自己的亲兄弟。

万阳
万阳

还是个少年时就一直呆在由“突击者”资助的黑帮团伙中,从来没人见过万阳的家人,只知道他有个女儿跟在身边。因为出手狠辣,办事干净利落,他在帮会中的地位日渐提升,也引起不少人嫉恨。虽然万阳对组织忠心耿耿,出生入死,但在大佬们眼里,不过是个办事的工具而已。终于东窗事发,万阳被组织出卖,女儿也被绑架,危急关头一名警官出现在万阳面前,他正是万阳失散多年的亲弟弟万飞…

肖恩 Shane
肖恩 Shane

从海军陆战队的精英中脱颖而出,加入“守卫者”的老练战士,转战于全球各地的反恐战线,擅长处理各类爆炸物,是“守卫者”EOD(爆炸物处理)小队的队长。在一次排爆任务中,小队几乎全军覆没,只有他一人幸存,为了追踪此次事件的元凶,他只身走上了复仇之路,而似乎那并非简单的恐怖袭击,所有线索指向的人是……

伊本Ibn
伊本Ibn

“伊本”是《逆战》中的全新角色,也是本次新内容中的一大亮点。他的加入令《逆战》的人物系统更加多样。身为“突击者”的首席炸弹专家,却无法摆脱年少时苦痛经历的枷锁。“伊本”是个在战火中成长的孤儿,在艰苦环境里长大,他策划了多起恐怖袭击让他的名字广为人知。在最近的一次袭击中,伊本身受重伤,左眼嵌入了一块无法取 出的弹片,这只眼从此便常年流着血泪。他也因为这次事件入狱,五年后再度越狱出逃,伊本出色的爆破才能被“突击者”看中,不久便成为“突击者”的首席炸弹 专家。伊本在“突击者”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对年青时犯下的罪过一直难以忘怀,所以没有摘掉监狱的镣铐,而愿意时时戴着它们警醒自己……

尤里 Yuri
尤里 Yuri

祖父是前苏联二战时期的有名上将,阿历克赛遗传了祖父军人血液,在阿尔法特种部队中服役,多次的反恐行动中表现出色,但其中一次被子弹击中心脏,功能基本丧失,失去血液循环功能的他,眼看着就要在病床上度过一生,突然神秘的军火供应商让他实验性植入血液制造循环系统,他从此获得新生。

云飞 Rinvay
云飞 Rinvay

云飞是东联特战队中“黑色近卫军”小分队的优秀士官,与李兆龙的“尖刀连”在东联特战队中有着激烈的竞争。虽然他们都是东联特战下一任总队长最有力的人选,但在私下却是很要好的朋友。不过刘建军的另一个身份却不为人知:他正被年迈的父亲要求辞掉军队的工作,成为家族企业的年轻继承人,而他并不知道这家企业正是军火制造商盖迪奥斯利益链条中的重要一环。而他在“黑色近卫军”中的士官身份也是父亲有意为之,但最先了解这一切的却是李兆龙…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逆战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逆战》:射击游戏组合拳“致命攻击”

      《逆战》结合了腾讯旗下大多数射击游戏的特点武装自己,在完善匹配模式,增加自身竞技性的同时扩展了机关塔防、机甲过关、生化对战等等更多的娱乐内容。如果说《穿越火线》是当下射击类玩家在线最多的,那么《逆战》就可以说是当下最具有用户潜力的一款射击游戏。

  • ·《逆战》: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对于射击游戏而言画面感官是尤为重要的,这主要是因为射击游戏快节奏高速度的游戏流程和需要玩家机敏反应能力的游戏模式。也许角色扮演甚至动作类的游戏都允许玩家卡一下或者暂时停顿一下,但一款射击游戏哪怕只有半秒钟的走神就是瞬间的胜与败。所以画面的整体表现方式是射击游戏的重中之重,来看看今天的《逆战》

  • ·《逆战》:音乐音效评测报告

      射击网游通常不会有太多的音乐,可以说音乐是大型单机射击游戏的专属,在网游中目前音乐相对较多的仅有《战地风云》但还是完全照搬的单击版本,所以对于音乐的要求对射击游戏还是不要过高,音效方面才是射击游戏的重要元素。做好了充分的侧重点说明下面来看一下评测。

  • ·《逆战》:游戏性评测报告

      游戏性对于FPS游戏来说我觉得更应该是一种代入感,玩家一接触此游戏能被游戏吸引的也就是一种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感觉,此种感觉或许是火爆的、开心的、刺激的,但是只要是能够与玩家的一部分心里感受一致就一定会吸引玩家。

  • ·《逆战》:游戏特色评测报告

      虽然在国内稳坐FPS游戏头把交椅,但《穿越火线》的韩服停运已成定局,游戏后续内容的开发也布满疑云。在这种局面下,腾讯力推自主研发的《逆战》延续《穿越火线》的市场热度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游戏经过《火力突击》《T-GAME》2次改变名称之后终于定名为《逆战》,这其中曲折过程也真是可歌可泣。

游戏亮点
  • 1、腾讯首款FPS
  • 2、系统丰富,玩法多样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226
客户端大小:5.0GB
MD5值:
6c8709c5fd9be18eb06636bf0e910d13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2.4G双核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7600GT或同级显卡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4 3.0G双核
  • 内存:2G
  • 显卡:Geforce 8600GT或同级显卡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