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怪物猎人OL > 猎团同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5:40  新浪游戏

  猎团可以组织“同盟”排位在11级以上的猎团可以饲养两只

  排位在1级以上的猎团可最多三个组成同盟,设定新的同盟名字。结成同盟的好处就是可以进行“同盟聊天”。至今为止,和别的猎团的玩家除了在同个地方或者个别发送短消息等的交流外就没别的办法了。

  另外,猎团排位到11时,猎团房间里可饲养两只猎团。

  除此之外,在公开的狩猎大会上,为了狩猎演习,将追加武器防具固定类型、带进的武器高级限制、失败条件的设定等各种各样的特殊条件。而且在展览室里,还追加了エスピナス(怪物名)素材的家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怪物猎人OL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怪物猎人OL》:三测内容全面扩充

      继去年末二测之后《怪物猎人OL》已经在我们眼中消失了愈半年时间,这让本次测试看起来多少有些厚积薄发的意思。本次测试命名为极限封测,在内容的开放程度上也确实让人不失所望,重做了流程,加入了艾路猫和新的区域、武器和怪物等等,再加上本次测试的条件不再像之前那么苛刻,玩家有充足的时间体验到这些内容。

  • ·《怪物猎人OL》:单机玩法依旧明显

      作为在主机平台上获得颇高人气的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的网游版,《怪物猎人OL》在测试之初就得到了广泛的玩家关注,而在游戏品质上《怪物猎人OL》也确实不负众望,基于CE3引擎的制作使得游戏画质相较于单机版更具表现力,质朴简单的表现形式以及真实感十足的画面风格令这款动作游戏独树一帜,然而就本次二测的内容来看,《怪物猎人OL》依旧倾向于单机式的玩法,角色扮演的培养线设定吸引力不足,操作上也更倾向于手柄的操作习惯,习惯于键盘鼠标操作的PC玩家在初期会感到较明显的不适应,影响游戏动作的体验。

  • ·《怪物猎人OL》:画面精美的狩猎盛宴

      《怪物猎人ol》的游戏画面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场景构图里小至花草萤虫大至山峰溪流的刻画以及天气季节的光晕变幻,都非常细腻写实。音效方面同样出彩,慷慨激昂的交响乐让玩家内心的狩猎之魂熊熊燃烧。然而系统的优化问题也比较明显,人物在奔跑、翻滚、连斩时会出现卡帧现象,当然作为首测我们无需苛求过多。

  • ·《怪物猎人OL》:回忆过去找回曾经

      《怪物猎人》要玩家在游戏中不断的完成任务,获得金钱和装备,并让自己的角色等级上升。如果以内容的多少来看,单机版的怪物猎人就是一个打怪升级、强化装备、无限挑战不同BOSS的过程,玩家依旧乐此不疲,这除了画面、音乐制作的良好之外,简单的技能的设定,繁多的装备属性等等内容都迎合了玩家的心理。本次测试的《怪物猎人OL》确实可以说做到了单机版的精神继承。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各种材料的采集、装备的制作,运用简单地技能,进行对各种BOSS的挑战。

  • ·继承原作 百万狩猎人的《怪物猎人OL》

      借助之前在主机和掌机平台上积累的人气,怪物猎人可谓赢得了广泛的玩家基础,腾讯借助这股人气顺势与Capcom合作推出了这款网游版的怪物猎人,但游戏还未出世之前就已经在玩家中间产生了不小的争论。不过归根究底,游戏品质才是决定玩家口碑的关键因素。

游戏亮点
  • 1、经典电视游戏改编
  • 2、魔幻3D网游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4.1
客户端大小:5.74GB
MD5值:21dafb6ad43ce96b3e386a10c2831ce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