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惊现外挂:自动打怪升级捡装备

PCG  2012-05-31 10:47

  游戏与外挂是一对好基友,每一款游戏或多或少都会被开发出来几款外挂。《暗黑破坏神3》上市有两周了,日前有高手做出了暗黑3的外挂并放在了网上进行售卖。店主号称该外挂能够自动做任务、打怪升级、捡金币、卖装备、分解装备等等功能,十分强大。

暗黑3

   为了消除大家的疑心,店主还做了特别的说明:该软件确切的说应该是辅助软件,绝非外挂,工作原理是模仿键盘鼠标操作,不会调用游戏内存和服务器数 据,100%不会封号。该程序能自动打金币、装备,自动打怪升级、捡钱、拆装备、打材料,自动喝血,挂了也会自动复活,怪打光了会自动小退再进,等等。软 件上手简单,三分钟即可上手。使用该软件后,60级角色中等装备,在地狱难度下每小时可打8-10万金,装备好的角色则每小时可打13-14万金。

  就算这外挂是真的,我们在此也要劝大家千万不要尝试。珍爱账号,远离外挂。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