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亚洲服激活流程指引

新浪游戏  2012-05-15 10:06

  已经获取《暗黑3》亚洲服CD-key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流程进行游戏的激活和使用。

1、首先打开tw.battle.net登陆你自己的游戏账户,然后在标签栏中点击“管理游戏”会弹出七个选项,选择第一个“新增或更新游戏”,如下图。

暗黑3激活流程

《暗黑3》亚洲服激活流程

2、就会弹出输入游戏序号(就是常说的CD-key)的一个界面,类似于Steam的激活方式,依靠游戏序号的具体内容来分辨对应游戏。

暗黑3激活流程

《暗黑3》亚洲服激活流程

3、接着是让你进行一个通讯区号的输入,类似于邮编,是一个五位的数字号码,可以自行在网上搜索,只要确定是那边的区号就可以。

4、弹出一个新的窗口,是否确认激活,在这个窗口中可以看到自己的激活码是属于什么类型(如标准版)

  点击确认后提示该战网账号激活完毕,但如果玩家在登入游戏发现error 12诸如此类的问题,可以参照官网给出的一个解决办法进不了游戏怎么办 暗黑破坏神3错误解决宝典

 

  温馨提示:目前出现最普遍的error12的问题是由于全球畅玩尚未开启所致。请确定你按照下列方法选择了正确的战区:

  你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选择你的区域:

  1.游戏的登陆界面点击选项(Option)

  2.选择账号

  3.在地区(Region)下拉菜单里选择正确的地区请确保你选择了正确的地区,然后再次尝试登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