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数字下载版应该能发售前预装

凯恩之角  2012-01-06 10:43

  本文是一些Bashiok在他的twitter上回答一些玩家提问的集合,有一条是他自己当年玩暗黑2的回忆。相信暗黑的老玩家都会记得那会的事情吧。

  蓝贴一 暗黑3社区很难搞吧?

  @bashiok 拉拢暗黑3社区很难么?

  @joshsearles 这是很难但我发现是必要的。

  蓝贴二 暗黑3能在发售之前预装么?

  @Bashiok 我们能否能在发售之前预装暗黑3并在发售之后马上开始玩?谢谢。:)

  @qtrWhileTrue 很有可能。我们之前的几个游戏也是这样设置的。

  蓝贴三 Bashiok回忆当年玩暗黑2的一些事

  我记得我某天深夜修改我的暗黑2密码(在你能注册账号之前)。然后我就这样丢了好几个80级角色。#Diablo1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