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金OUT了!《暗黑3》物品等级介绍

凯恩之角  2011-05-16 15:25

  物品的背景及名称会被着色以表示该物品的品质等级。物品的颜色及类型对应关系如下(注*:鉴于约定俗成的对 Unique 物品的叫法 -- 暗金在此不适用,此处描述的是新的物品系统。) :

  普通物品 = 物品名称为白色,游戏中基础的物品种类,无魔法效果。但可能某些种类会默认带有一些属性,例如法球可能自身就带有提升魔法伤害百分比的属性,但这与 魔法物品有本质区别。

  魔法物品 = 物品名称为蓝色,低级的魔法物品,带有一些随机魔法效果/属性的物品,各效果/属性加成都会赋予物品名称特定的前缀和/或后缀,以此为示。每种前后缀都有相应的属性。

  稀有物品 = 物品名称为黄色,带有很多随机魔法效果/属性的物品,这些魔法属性是以魔法前后缀为基础,同时以一定的选择搭配原则。这种物品的属性普遍要比魔法物品好很多。这种物品的名称是独一无二,随机预设的。 在试玩中,稀有物品的掉率非常高,但也许与试玩环境有关。

  套装物品 =物品颜色未知,但应该不会是绿色,绿色物品在暗黑3中代表了任务道具。套装物品属于某套装备,在穿戴齐全时会有相当强大的奖励。某些套装是职业专用的并能提高该职业的技能并提供相应有价值的效果/属性。各套装及部件的名称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有套装中的某些部件(比如靴子和手套),那么你将得到对应件数的奖励。 套装的外观也是独特的,右图是一套哥德套装展示出的效果。

  Unique/神器物品 = 物品颜色为暗金色,应当是游戏中品质最高的物品,它们的名称独一无二,外观亦特殊并且会带有特殊的效果/属性。 它们的掉率都非常低。

  紫色物品 = 物品颜色为紫色,在最初的视频中曾经出现过(见右图),皆为BOSS掉落,应该属于比较高级的物品类型,类似于暗黑2中的暗金物品类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