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竞技场中的血球生成规律

凯恩之角  2011-04-18 11:44

  玩家:竞技场中的生命球会定时并且在固定地点出现还是会随机的生成?

  @Diablo:他们目前是定时出现,这样其实玩起来更有趣。如果他们是随机生成的话你估计会一直在周围绕来绕去[等生成]。有了固定的时间你就可以离开刷新点和别人继续对战一会并知道他们在下面多少多少时间内不会再生成。

  玩家:随机的生成地点和随机的生成时间不会让游戏风格和游戏本身更加多样化么?

  @Diablo:随机性破坏了竞技场的比赛性质。你可以“走运的”吃到一个血球和胜利。

  玩家:稀有/唯一物品在之前的游戏现在还叫“唯一”么[也就是暗金装备]?或者他们被改名了?

  @Diablo:稀有/唯一/暗金装备目前被叫做传奇装备。稀有/唯一的称呼很不准确。

  关于新的物品种类传说物品,我们有过详细的介绍。这个新的物品种类将替代暗黑2中的暗金物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