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011年二十大看点(5)

凯恩之角  2011-02-14 11:36

  17.2011还会回归多少技能?

  D系列的技能是一代代传承的,当然暴雪也会开发很多新技能。但备受玩家喜爱的技能往往会在D系列中延续。

  在《Diablo2》中,游戏几乎延续了《Diablo》里所有的技能,每一个玩家喜爱的技能都在《Diablo2》里出现了。《Diablo3》在技能方面的延续以法师和野蛮人为主,当然其他职业也延续了许多《Diablo2》的技能。但还有许多技能尚未回归。

游民星空

冰封球-《Diablo2》法师

  比如最受玩家喜爱的“冰封球”,刺客华丽的“凤凰攻击”,野蛮人独特的“寻找物品”——这些都尚待回归。

  18.技能符文带来的有趣技能

游民星空

5种技能符文

  技能符文可谓《Diablo3》的独创。而经其组成的96886949344种不同的技能搭配中,肯定不乏一些有趣好玩的技能。

  我想2010暴雪嘉年华中爆出的那只能吞怪物的大青蛙一定让各位印象深刻。而最近爆料的传送时的目的地范围伤害更是给法师的移动技能开发出了新的玩法。

  《Diablo3》可谓技能大爆发的作品。我们的Bashiok肯定会在未来的一年爆出许多千奇百怪的技能来吸引大家的眼球的!

  19.死亡惩罚

游民星空
D2死了要钱

  这也是一大悬而未决,改了又改的问题。

  目前的惩罚是减少装备耐久。但无需捡尸体,死亡后从上一个自动存档点复活。不过关于死亡惩罚的项目谁都没有最终拍板,暴雪内部的各种呼声也比较杂。

  在《Diablo2》中,普通难度只掉金币,而地狱、噩梦难度将会掉经验——这无疑是过于残酷的惩罚,让一部分玩家心灰意冷、万念俱灰。不过 《火炬之光》给予了玩家三种选项——掉金币、掉经验、或从本场景之初从头玩起。这便是给予了玩家最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便于统计玩家更倾向于那种惩罚。这 无疑死亡惩罚方面的一大贡献。

  未来的一年中,死亡惩罚又将会像那一项目改变呢?我们唯有拭目以待了。

  20.2011暴雪嘉年华

游民星空
2011暴雪嘉年华

  无论如何,每天的暴雪嘉年华才是一年一度的最受关注的活动,也是海量信息的发布会。

  第六届暴雪嘉年华游戏盛典将于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隆重举行。每一位喜爱暴雪游戏的玩家都期待着能亲身体验一次暴雪嘉年华的胜境。

  不过去不了的玩家也不必灰心,每天血脸杀手都会杀入嘉年华,为我们带回最新最快的独家新闻,当然也会有“禁止拍摄”的视频流出——这无疑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