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011年二十大看点(3)

凯恩之角  2011-02-14 11:36

  09.武僧的移动技?

游民星空

2010的暴雪嘉年华上,展示了巫医和恶魔猎手的移动技能(灵魂行走&腾跃)。

游民星空

灵魂漫步-巫医

游民星空

腾跃-恶魔猎手

  而野蛮人和法师的移动技能我们早已了解(跳跃攻击&传送)。目前尚无消息的只有武僧。

游民星空

跳跃攻击-野蛮人

游民星空

传送-法师

  武僧作为最后一个被设计出的职业,也是最贴近东亚风格的职业。武僧的移动技到底什么样,可以说是最容易被中国玩家猜测到的。至于什么时候公布,我想要到2011暴雪嘉年华吧……

  10.Leah将会在何时登场?

游民星空
御姐啊

  自《Diablo3》发布之日,Leah就成为了游戏中最富人气的角色。无数玩家都对这位神秘的角色充满幻想,而暴雪方面也很着重的安排好了这位人物的行程。

  可以预见,无数的D迷都会在创建《Diablo3》的第一位英雄时就期待着于Leah相遇——这位神秘的MM到底何时登场,备受广大loli控、御姐控的关注。

  根据目前的资料,Leah将会很快登场,并且告诉玩家迪卡·凯恩的位置。但根据暴雪一向的风格,Leah的初登场一定是很低调的——她可能披着 斗篷,不会轻易让玩家看到她美丽的面孔,也可能衣衫褴褛,根本不像一位美女。不过随着游戏的进展,LeahMM一定会越变越漂亮的!

  11.Tyreal的命运到底如何?

游民星空
泰瑞尔

  自从泰瑞尔成为《Diablo3》首页角色,关于泰瑞尔形象的问题就层出不穷。从最初的“黑脸”,到暴雪称该人物将会被“黑化”。所有的消息与玩家们的猜测使得泰瑞尔命运多舛。

  泰瑞尔到底会被怎样黑化?是被暴雪打入敌人内部?还是自愿堕落成堕天使?

  或许什么时候,我们会突然发觉——自己正在砍的居然是泰瑞尔……

  12.有多少D2的熟客将会回归?

游民星空
D2的职业

  野蛮人继续战斗——唯一以可选英雄方式回归的角色。

  圣骑士和死灵法师也会以NPC的形式回归。

  那么其他人呢?如果巫师=法师,恶魔猎手=亚马逊,那么德鲁伊和刺客呢?

  还有《Diablo2》众多的NPC们,他们的命运又将如何?

游民星空

《Diablo》里的铁匠Griswold

  最著名的可以说是《Diablo》里的格瑞斯华尔德,他虽然没在《Diablo2》中出回归,但圣骑士套装“格瑞斯华尔德的传奇”便是他伟大的见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