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2011年二十大看点(4)

凯恩之角  2011-02-14 11:36

  13.最终Boss是?

游民星空

Diablo-《Diablo》

  《Diablo》的最终Boss是diablo,《Diablo2》是巴尔。那么《Diablo3》呢?

游民星空

巴尔-《Diablo2》

  或许有很多人寄托于墨菲斯特,但这个灵魂之石都被粉碎的角色又如何担此重任?又或许暴雪为墨菲斯特准备了一份传奇的经历使得他再次出现?

  不过,还有一些人想到了“黑化”的泰瑞尔。如果泰瑞尔以堕天使的形式成为最终的打Boss,那么整个D系列也就变成了《泰瑞尔的阴谋》。

  同时,4幕场景的设置也给大家留足了猜想的空间。无论是三兄弟+泰瑞尔的组合,还是两兄弟+两Boss的组合,都有可能出现在正式的《Diablo3》中。

  14.五种MP机制到底什么样?

游民星空

取消怒气球前的怒气系统

  暴雪称只有巫医使用传统的MANA。而野蛮人的怒气系统,虽然取消了三个怒气球,但机制大致和以前掩饰的一样。

  法师的 “不稳定系统”从名称上多多少少能揣测到一些。而武僧和恶魔猎手的MP机制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曾经有人征求过武僧的MP名称,虽然大家一致赞同“气”的叫法,但这和机制没有关系。暴雪到底能打造出多少种与MANA不同的MP机制,这些机制又能不能经受住常年的游戏考验,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像到未来RPG游戏的发展。

  15.宝石工匠&玄秘工匠

游民星空
工匠

  在2010暴雪嘉年华上,工匠系统中的铁匠已经详细介绍了。功能繁多,机制复杂的铁匠无疑出尽了风头。而宝石工匠和玄秘工匠只是一笔带过。可想而知,这两位工匠必定是2011暴雪嘉年华上的主角。

  我们都知道,宝石工匠可以取出物品上镶嵌的宝石,而玄秘工匠的工作是附魔。但是其中机制,暴雪还为阐明。是简单的扔件装备过去,还是需要某些条件(如铁匠打造装备需要图纸)?他们又会在那一场景出现,需要完成什么样的任务——这都是悬而未决的事情。

  同时,暴雪是否会为这两位工匠添加其他的功能(如铁匠除制作之外,还兼备商店、修理、打孔等功能)?如果有新奇、怪异的功能,这也将是今年的一大看点。‘

  16.佣兵系统

游民星空

《火炬之光》-宠物也复杂

  自从《火炬之光》将变卖系统引入佣兵以后,《Diablo3》的佣兵系统就备受关注。

  《火炬之光》把宠物们当做战场存储箱,并且可以返家变卖物品,战斗中可以选择进攻-防御策略,还能施展法术——这一切都将佣兵系统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而最近Bashiok也公布了《Diablo3》的佣兵有战斗策略的选项。可以说《Diablo3》的佣兵系统是越来越接近《火炬之光》的宠物了。

  但玩家并不满足于此,《Diablo3》作为D系列的真正续作,必须有超越《火炬之光》的表现,才能安抚等待十年已久的暗黑迷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