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人物使用技能时外型将明显改变

新浪游戏  2010-07-26 10:5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4日,《暗黑破坏神3》社区经理在回复玩家提问时透露,当在使用技能、药水或接受辅助法术时,玩家的外型将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玩家:如果玩家持续强化某一技能,那他所用的角色外貌会受技能影响而变化,我想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设定。

  举例来说,在《暗黑破坏神2》中,法师把大多数技能点都投入了“寒冷”属性技能,那么这名法师看起来就会有点蓝蓝的,有点冰冷的感觉。野蛮人把数技点数用来升级“石头皮肤”技能,那么他的皮肤看起来就会有一点像石头。

  我感觉这样的话会很棒,看到自己的角色随着自己的培养方向而变化。这也让角色个性化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玩家会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在培养一个角色。

  假如《暗黑破坏神3》中,巫医如果强化毒系技能,皮肤就会变绿;法师如果强化雷电系技能,她的头发末端就会稍微倒竖,然后不时有火花产生。

  暴雪Bashiok:在《暗黑破坏神3》中,确实有技能会影响玩家的外型,而且辅助效果也会更强。而且,角色在使用某些技能、药水和接受辅助法术时,外型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因为让这些效果明显,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让玩家容易区分,这对游戏过程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说的显然是很酷的想法,但是这样的话和我上面说的有冲突,这会导致玩家分不清什么是什么,这是我们在设计时必须要时刻注意的。

  编译/熊猫

《暗黑3》游戏截图(一)
《暗黑3》游戏截图(一)
《暗黑3》游戏截图(二)
《暗黑3》游戏截图(二)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暗黑3》游戏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