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5 两大核心内容揭秘!

暴雪  2012-09-18 13:35

  虽然暴雪已经揭开了《暗黑破坏神3》 1.0.5 补丁防御技能变动的神秘面纱,但是他们对怪物强度和炼狱装置的内容一直缄口不言。 直到今天,我们得以采访到高级技术游戏设计师 Wyatt Cheng 以及游戏总监 Jay Wilson,我们不仅得到了即将到来的变化的情报,而且我们最终还得到一些期待已久的 PvP 消息。

  怪物强度也许最能激发骨灰粉丝们热情的变动。 Jay 告诉我们说“该系统的目标是让玩家设定一个怪物强度,强度设定的越高,他们所获得的 Magic Find,经验以及掉落的奖励就越高 -- 但是游戏的难度也就越大”, “我们加入这个系统让玩家有更多的游戏难度控制权。”

  这对整个暗 黑3游戏的体验具有重大的影响。 怪物强度不仅适用于炼狱,而是对普通之后的难度都适用。 如果你想练一个新角色,但是你不想去跟那些你认为是过于简单的怪物们耗时间,你就可以提升强度,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对于60级的玩家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即可以在即将到来的补丁之后让游戏保持现有的难度,也可以挑战更高的难度。 此外,1.0.5 补丁对防御技能的削弱,那么你可以提升游戏难度好让这些防御技能显得更有价值,也可以在在更容易的怪物强度下尝试多种多样的配点法。

  最重要 的是,就像 Cheng 所说的那样,暗黑3的目标是要让尽可能广泛的玩家都能享受到游戏。 “游戏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我们发现玩家正在分化为不同的层次。有花了数百个小时在玩的玩家,他们显然是一身神装,他们需要一个更大的挑战。然后你发现有 人在上周才拿下了首个60级,因为他们一周只能玩上一两个小时,这对他们是个巨大的成就,但是现在他们也进入到炼狱了。他们不喜欢使用拍卖行,也不上网看 攻略 -- 那么这些人需要什么样的游戏体验?怪物强度显然能够给我们一个巨大的空间来尝试同时满足这两类玩家的需求。”

  对于已经在游戏里 封神的玩家们,游戏玩的早已滚瓜烂熟,Jay 和他的团队则带给你们全新的挑战,这就是炼狱装置。“在60级时,玩家可以找到各种部件放在一起合成一件装置,可以让他们去调整隐藏在游戏里的更强力的 Boss,”Jay 说到。 他不愿意给出更详细的细节,不过“推测” 也是乐趣的一部分。希望这能给那些苦苦刷装的玩家带来享受刷装过程的乐趣。 完成炼狱装置事件似乎可以让你拿到一个只有该事件才能获得的传奇戒指。

  那么 1.0.5 之后呢? 我们是否会看到不断对游戏系统进行小修小补的系列补丁? Jay 的答案是,目前团队是“专注于制作牛逼闪闪的暗黑3 PvP”,但他们不想因此就限制在制作小的改进补丁上,他们也不排除“制作资料片内容或者更大的目标。” 在谈到 PvP 的时间表时,Jay 只是简单地说:“When it's done,” 他还补充说,原本希望是在今年推出,但他们要专注于游戏质量达到他们的标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