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剧情画面等内容的解析(7)

  同时比起前作杰森那样莫名越陷越深,本作的故事更有条理而且完整,在探索中也能发现不少艾杰父母亲留下来的痕迹,让剧情前因后果被勾勒得更为鲜明。如果你是玩游戏相当重视剧情表现的玩家,那《孤岛危机4》在故事上会带来比前作更让人满意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孤岛危机4》推出了PC/XBOX ONE/XBOX360/PS3/PS4等各平台的版本,由于是FPS游戏所以Randal选择了用PC版来体验,强烈感受到的是我工作用的电脑配备该更新了 i7-2600K CPU、8G记忆体、nVidia GTX 560 Ti的显示卡跑起高品质画面相当吃力,改成中阶才比较能顺畅进行游戏,不愧是有次世代主机水准的画面表现啊。

游民星空

  由于游戏中有著欣赏不尽的喜玛拉雅山脉景色,《孤岛危机4》非常推荐给喜欢FPS、喜欢开放世界探索类型游戏的玩家,同时也会是一款很是合喜欢“山”的朋友值得一玩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