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剧情画面等内容的解析(6)

  看我请兽栏前的三人吃个芭乐…

游民星空

  大象被放出来啦!狂怒的大象开始对敌军进行攻击!狂怒的大象取得了三连杀!

游民星空

  佔领成功!丢出一颗手榴弹就佔领下一座营地!只要好好观察状况,就能找到各种事半功倍又欢乐的攻略方式。

游民星空

  到这裡,艾杰在卡拉特武勇传的热身也算结束了。知道自己的父母就是当年创立并率领黄金之路对抗贝根。明的“英雄”后,艾杰下定决心走上英雄之子的道路。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非常热衷拉著艾杰入伙的萨巴尔不说,原本对艾杰保持抗拒态度的亚蜜塔也认为艾杰将会是对抗贝根。明的强大领头力量,转变态度希望艾杰能与黄金之路一起前进。

游民星空

  然而因为对组织理念的不同,萨巴尔与亚蜜塔之间时常有意见分歧,对于黄金之路的掌控也有在明暗有各种针锋相对。选择萨巴尔的方案还是亚蜜塔的建议,将会为这场与贝根。明的战争之间带来不同的演变。

游民星空

  至于贝根。明呢?虽然艾杰从他手中逃出来…他却显得有点高兴,而且不时透过无线电来说些看似友善的垃圾话。究竟他对于艾杰抱持著怎样的想法?贝根。明与母亲伊什瓦丽间的究竟发生过怎样的纠葛?在卡拉特的战争最后会怎样与贝根。明和他愉快的伙伴(大量)完成了断?都相当令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孤岛危机4》的故事模式,本次也支援多人合作推进!在选单画面选择进行故事模式时可以选择“线上”或“离线”进行,线上进行时可以在各个章节和朋友两人一起朝著贝根。明的军势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方面则是以“编年史战役”的方式,呈现各种规模的玩家对战场面,同时本作还开放了“地图编辑”的功能,让玩家能自行製作对战关卡,值得喜欢FPS对战的朋友期待能像当年的《绝对武力》一样出现各种有趣的战场。

游民星空

  比起《孤岛危机2》到《孤岛危机3》那超脱规格的大幅进化,本次的《孤岛危机4》就让人清楚感觉这是一款“续作”。虽然在各方面的系统与介面上都有或多或少的调整、改进,但是整体结构实在的说没有与前作有太大的不同,让撇除剧情以外的游戏感与《孤岛危机3》相比不算有太多新意。当然这对本来就很喜欢这个套路的玩家而言无疑算是好事,而且从热带海岛转到高海拔山脉地带,景色方面带来的体验差异是非常显著的。

游民星空

  剧情上《孤岛危机4》也和前作有著类似的优点,就是一个强大、存在感强烈、虽然恐怖却又有些讨喜的灵魂反派人物,让整个剧情推进增色不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