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剧情画面等内容的解析(4)

  包含生产製作在内的介面都重新设计过,变得更直觉好判读。打开选单切换到製作介面中,材料足够製作升级的项目直接会以黄色惊叹号提示,选择每个项目也直接把缺少的素材数量、种类都用图示显示在下方,一眼就能看出缺什麽皮、缺几张。

游民星空

  角色成长方面的技能系统,《孤岛危机4》和前作同样用动物印象去代表系统别,不过简化成“虎”与“象”两大区块。

游民星空

  虽然细项还有许多分支,不过大方向上来说“虎”的一边是比较侵略性、攻击性的相关技能,像是枪械强化、近战击杀强化…等等。

游民星空

  而“象”的一边比较与生存力挂勾,像是基本的提高生命上限、加快修理速度、增加药草採集量等。这次相当特别的“骑乘大象”技能在象的一边,虎的一边也有强化驾驶中射击的技能。

游民星空

  虽然技能中没有直接关联的项目,无声潜入、击杀的匿踪玩法这次当然也依然健在,没有技能强化就能玩得有声有色…唉,应该说无声无息。

游民星空

  这次在近战暗杀敌人后,可以像《潜龙谍影》一样把尸体扛走藏起来以免让巡逻敌兵发现,此外投掷性道具中也增加可以中距离无声击杀敌人的“飞刀”,让无声杀敌多了不少灵活性。

游民星空

  当然“弓箭”还是无声作战中的一大利器!除了狩猎以外,悄声进攻敌方据点时弓箭就是你最好的伙伴。不过随著游戏进行,消音狙击枪等同样无声但更强力的武器出现时,弓箭就渐渐失去它的价值了。在游戏一开始时,黄金之路的女干部亚蜜塔(Amita)会给我们一组粗製弓箭狩猎用,之后也可以购买更强力、威力更高的弓箭。

游民星空

  各种武器可以自订外观涂装的设计当然也在。

游民星空

  在卡拉特各地我们也可以找到许多的“塔”,这些名为“钟塔(Bell Tower)”的塔其实就和前作的电波塔一样,是用来开启区域地图的关键点。

游民星空

  这些在贝根。明控制下的塔原本是用来播送反黄金之路的宣传,艾杰来到以后会一个一个征服高塔并把控制权抢过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