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剧情画面等内容的解析(5)

  原本一片迷雾的地图区域,在夺下钟塔控制权后就能清楚看见地形、道路、事件点…以及相当重要的猎物分佈,在前期还需要狩猎製造各种容器时这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场景上的移动当然还是有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可以驾驶,这次还新增了“自动驾驶”这个机能。只要在地图上设定好定位点,把车开到有讯号的道路上后,就能开启自动驾驶让艾杰自己把车开过去。这个功能的移动速度会比我们手动开慢一些,不过懒得自己开车时非常好用,可以悠哉的欣赏大山景色。想离开一下上厕所也行…不过路上有可能遇到贝根。明的部队…

游民星空

  由于目前玩到的内容都在山势之间,所以不确定是否有前作那样的水上交通工具…不过相对因为山间地形起伏巨大,滑翔翼的意义显得更高!这次在场景中许多地方依旧能找到滑翔翼,一口气飞越大片原本要迂迴前进、爬上爬下地形直接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从空中欣赏喜玛拉雅山脉的景色也是相当有意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山间移动,当然也有攀爬山壁的状况。在游戏前期艾杰就会取得一个附带绳索的钩爪,可以用来製造攀爬路径,在往高处移动,或是从险峻山壁想降到下方时都非常实用。有些地方还有需要利用悬挂绳索摆盪通过的地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序章艾杰会在亚蜜塔与萨巴尔的各种引导与要求中把基本操作都熟悉一轮,然后在萨巴尔的引见下艾杰与一名军火传教士朗基努斯(Lunginus)相遇。虽然句句不离基督与信仰,但是朗基努斯对信仰的理解中却与枪械有深刻的关联。对我们而言的用处是…未来只要每解放一座钟塔,朗基努斯就会给艾杰一把新武器。

游民星空

  来到初章的最后,艾杰不顾亚蜜塔的阻止独自前往袭击贝根。明手下部队佔领的据点。和前作一样,在整个卡拉特中有大量敌方控制下的据点,只要打下来就会变成我方佔领,能够快速旅行往返以外也会提供更多任务事件。而进攻据点的方式有很多,正面攻击、潜入暗杀…不管用什麽方式,只要清空据点内所有的敌兵就算佔领成功!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先用相机观察一下敌军的分佈…嗯?我看到好东西,那边的兽栏关著一头大象,决定了,这次就用这个战术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