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剧情画面等内容的解析(3)

  如果说眺望大海会让人感受到自由、开阔、茫然无助,那处在群山之间就是会意识到作为一个人与天地相较的渺小,不期然心生敬畏。这样的绝美山色,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几乎是随处可见,更增添探索体验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戏舞台贝根。明所统治的“卡拉特”只是个虚拟的国家,这个国家中我们看到的人事物则是以同在喜玛拉雅山脉的尼泊尔、西藏等文化为雏型,场景中的房屋、人物的服装,以及剧情内带到人民传统等各方面的细节都以此为基础,细緻而生动的完整设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孤岛危机4》中,我们用来观察的重要工具与前作一样是“相机”,在要进攻营地等敌人密集的场合前,先用相机把所有敌人标记出来并且拟定战术是很重要的。只是…前作杰森是因为突然陷入战斗的状况才不得以用相机代替,艾杰都已经是武装反抗军在后面支援的英雄之子了…是没有更专业的观测器材能用吗。

游民星空

  与前作相同,艾杰必须透过狩猎取得动物皮毛,来製作各种容器,携带更多的弹药、武器、药品、战利品等。狩猎时如果使用弓箭杀死动物,会因为“俐落击杀(Clean Kill)”取得两倍的毛皮,让这次的素材取得更轻鬆快速,相当前期就能把所有容器扩充一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