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电子竞技》4月刊
《电子竞技》杂志是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全国第一本电竞的刊物。
漫画战报
· 《电子竞技》漫画集:化境之兽(中)
· 《电子竞技》漫画集:化境之兽(上)
· 《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中)
· 《电子竞技》专稿 Quake回归CPL(上)
漫画战报
· 《电子竞技》特稿 回顾2005中国电竞
·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 《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上)
· 《电子竞技》3月下刊内容大揭秘
 信息公告
在杂志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电子竞技》杂志应广大读者长期以来对于光盘的热切要求,同时也因为越来越多的资讯量对更多载体的需求,2006年3月正式改为半月刊,其中上半月刊保持之前杂志的内容格局,而下半月刊将更加注重游戏本身,将赠送两张精心制作的光盘,同时价位也有所降低,可以说十分超值。
《电子竞技》杂志的办刊宗旨为弘扬竞技精神,传播电竞文化,倡导健康游戏,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为实现这一宗旨,《电子竞技》杂志在内容上将权威性、可读性、娱乐性融为一体,结合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特点,以平面媒体为主体,辅以网络媒体、光盘媒体,建立多元化的媒体平台,弥补并完善国内电子竞技专业媒体的空白,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本电子竞技专业刊物。
TossGirl图片
韩国明星TossGirl图集
颁奖典礼
韩国电竞大奖颁奖典礼
SEC电竞大赛精彩图片集
SEC电竞大赛精彩图片集
SW2国际魔兽挑战赛图片
SW2国际魔兽挑战赛图片
中韩2006高校SC对抗赛
中韩2006高校SC对抗赛
Intel杯CEG大师赛图片
Intel杯CEG大师赛图片
本刊所刊登的文章属《电子竞技》杂志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载或摘编。
本刊作者文责自负,刊物一经上市即付稿酬。本刊坚决反对抄袭和一稿多投行为。
您可以足不出地享受到《电子竞技》杂志的贴身服务。订阅2006年1月至2006年11月《电子竞技》杂志(共12期),优惠价120元。(原零售单价12元,总价144元)参加杂志社订阅抽奖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以下任一款奖品:
一等奖 罗技顶级键鼠套装lx700
二等奖 罗技高端游戏键盘彪风手
三等奖 游戏专用鼠标
纪念奖 《电子竞技》杂志精美体恤衫
 友情链接

 
往期页面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