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电子竞技》特稿 回顾2005中国电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0:45 新浪游戏

  

  WEG第一赛季,从左至右,分别是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分别是Moon、Zecard、Sky、Magic.Yang,除了高高举起拳头的Sky神情坚毅,其他三个人的表情都有那么一些难以描述。到了年底,Moon有点颓,Zacard有点颓,而老杨特别颓,只有SKY Happy2005。

  

  职业化,对于中国电子竞技来说,似乎并不是很陌生,而此次CEG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则把“职业电子竞技”这个概念正式推向前台,转瞬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就要一年,而其中多少酸甜苦辣,只有这些俱乐部自己知道,职业化的路究竟该怎样走,他们还将继续摸着石头过河。

  

  Intel出手了!一时间人们欢欣鼓舞,IT界的领头羊都伸出了橄榄枝,电子竞技岂不是很快要火,CEG岂不是腰杆变硬?可能的确也许要火,但是只是不能那么快见效,众多电子竞技“从业者”还在为着自己的生计四处奔波。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面包和奶油的艺术 另类的星际模型 (2005-12-30 17:52)
魔兽经典视频之xiaOt vs Keda (2005-12-30 17:01)
CPL反恐视频之NIP vs Astralis (2005-12-30 16:12)
回眸翘首 CEG年终电子竞技大盘点 (2005-12-30 14:36)
魔兽冠军Sky、Suho广州行视频 (2005-12-30 11:33)
电竞中国特稿 WCG商业推广的福地 (2005-12-30 11:02)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coL发起年度电竞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2005-12-29 16: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