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电子竞技》3月下刊内容大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1:57 新浪游戏

  大赛、强队、巨星、视频一个都不能少,3月随刊附赠光盘内容介绍。

  独家放送

  CEG大师杯是国内水平最高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参赛的选手涵盖了当今中国电子竞技界几乎所有高手,CS方面有goldtel、ehome等,War3项目则有Sky、Suho等天王级别的人物。比赛也是非常的精彩。作为CEG的会刊,本刊获得了CEG的独家平面媒体授权,可以随刊向《电子竞技》的读者提供CEG大师杯的精彩Demo和Replays。

  本期主打

  SHGopen是近期最为重要的CS赛事,作为赛事高峰期来临之前的热身赛,本次比赛中很多强队都以试验新打法,磨合新阵容作为目的,心态都很放松,因此比赛也显得格外的精彩。编辑特别精心地收集了这次比赛的最精华部分,并给与相应的点评,绝对不容错过。

  玩家点播

  在玩家点播这个板块中,编辑收到了读者寄出的大量Demo和Replays,由于时间和精力以及版面的限制,不能够一一作出点评,但是依然有针对性地选择了一些具有代表意义的录像进行了点评。

  这个板块中要特别推荐的就是《通往职业之路》这个环节,《电子竞技》杂志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选手针对某个玩家的录像进行全面的分析和研究,并对其是否能够踏上职业之路进行可行性分析。

  经典回顾

  这个环节回顾了一些载入CS发展史册的经典比赛,特别要向读者推荐的是wNv俱乐部独家授权《电子竞技》杂志发布的,当今亚洲CS霸主wNv.gm队员珍贵的第一视角Demo。这批Demo此前从未放出过,《电子竞技》的读者可以说是相当幸运。

  赛事集锦

  这个板块则选择一些不是太重要的比赛中的精华部分,虽然比赛名头不是很大,但是精彩程度绝对是第一流的,而且本刊编辑特别根据Moon、Grubby等巨星的比赛录像作了相应的品评。

  精彩视频

  相信大家一定想看到War3高手的第一视角视频但是又苦于无处寻觅,这次编辑特地收集了一些高手的第一视角献给大家,并且是带有教学性质的VOD,推荐珍藏。

  与主打游戏录像的A盘不同,《电子竞技》杂志特别邀请GamesTV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张以视频为主的光盘,其中很多内容都是第一次通过光盘的形式发送。

  战报讲解

  GamesTV特别提供了旗下王牌解说员解说的各个赛事录像,如前不久刚刚结束的StarsWar II上的Grubby与xiaOt、Grubby与Sweet等绝对重量级别的对决。也有由著名职业选手117解说的Clanbase中Fnatic与SpeedLink的比赛。

  高手视角

  绝对巨星的VOD,绝对独家光盘发送,Moon与Grubby的第一视角,对于War3迷来说,对待这两个视频最好的办法就是反复品味,好好珍藏。

  精彩视频

  B盘的视频中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了一些国内视频制作人的视频,比如著名视频制作人杀不死人的《海阔天空》,回顾了

中国电子竞技的风雨历程。能够让读者在游戏之外,体会更多的电竞的内涵和意义。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著名《电子竞技》杂志推出全新半月刊 (2006-02-28 11:01)
《电子竞技》:WEG赛场上的韩国鬼王 (2006-02-17 16:49)
《电子竞技》专稿 Quake回归CPL(上) (2006-02-09 14:04)
NEOWIZ携手EA开发FIFA系列网络版(图) (2006-02-06 14:26)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2006-01-17 15:56)
Intel杯CEG大师赛FIFA成绩汇总 (2006-01-14 14:31)
《电子竞技》特稿 回顾2005中国电竞 (2005-12-31 10:45)
200页价格不变《电子竞技》超值特刊 (2005-12-27 17:47)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