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6:14 新浪游戏

  《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上)

岛矿重地,谢绝采访!

  这段时间精灵雇佣了熊猫酿酒师,兽王带着他的树妖打下了左边的地商店,并试图查访亡灵的下落。精灵在MF的时期在牧场北方和东方都放下了生命之树,不过死骑返航后很快带着石像鬼逼退了那两次扩张,与精灵相遇的时刻,死骑为满眼的小鹿心惊肉跳。

  之后的战斗比较扑朔迷离,精灵为死骑的干扰疲于奔命却有随遇而安的MF,虽然精灵一直无法成功扩张,但兵力的逐渐强盛却是不争的事实。双方在北方嬉戏一般的互相争斗,南方巫妖复活后却带着大群小狗清理了基地下放的副矿区。终于精灵学会了专心扩张,让树妖镇守在东南方的副矿,守着生命之树成长。那时死骑在兽王的轰撵下找便宜捞,巫妖则在家里组织军队,大战来临前的海面低部已经开始激流涌动。值得一说的是,亡灵的鬼魂悄悄飘到了北方,对于精灵的一举一动亡灵都了若指掌。

小树苗:吹了吧?又是我?

  鬼魂发现精灵在基地上方的副矿扩张后,3个小狗跑去破坏那棵生长中的树木。而巫妖把部队培养成憎恶与石像鬼的组合后,他们与死骑会合。之后双方的主力都大肆清理土著,不得不说,精灵的扩张能力十分惊人,短短的和平立刻让它从阴霾中走出,左上主矿,北方副矿,东方副矿都有生命之树的影子,虽然都没有满负荷运做。

绕圈圈绕圈圈

  双方兵强马壮时有过一两次回城之交,然后亡灵终于爆发了。不得不承认当你突然看到这幅画面会大为震惊,憎恶群的身后是大量的绞肉车,天空是乌云一般的石像鬼,无论对于精灵的生命之树还是树妖群来说这都是噩梦,亡灵掐断一根酸酸草般的把精灵东方的副矿推倒,之后精灵开始反击。首先熊猫冒死冲进亡灵部队两次用火焰焚烧易燃的绞肉车,而兽王则用天鹅杖送他脱离苦海后兀自回城。对敌人的削弱是火并前必备的前戏。

赏金……

  双方自然而然的在酒馆开始了战斗,那时亡灵的人口98,而精灵只有77。精灵若不应战那么它将就此从地图上消失,用战斗去换取金钱是无可厚非的战略。用文字上的描述很难对这场战斗至微至细,你们可以先看配图为本,再通过我的文字的填补想象。双方的战斗都很明智而感性,亡灵大军希望摧枯拉朽般的吃掉精灵,而精灵知道无法正面抗衡亡灵,便让部队逼开石像鬼和憎恶,全力对付脆弱而野蛮的绞肉车。当机动性超高的小鹿消灭了所有绞肉车后她们知难而退,亡灵囤积的力量和恶气无处发泄,便冲到左上的主矿去攻打精灵分基地。没了绞肉车的威胁精灵有了一丝自信,回城到那里迎战。守望在死亡纠缠和霜之新星的攻击下很快倒地。树妖在憎恶和石像鬼的天地封杀下也施展不开只能撤退,精灵完败。

  战争的同时亡灵试图在右下角主矿区扩张,但一支树妖小队镇压了那里(这里的逸闻野史是,其实之前生命之树在此破土而出,亡灵的僧侣找到那里并用个位数攻击力扯树皮,拔掉生命之树后他们放下闹鬼金矿)。

  (文:dog_mi/图:我不玩了)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第1轮 美国德比战U5获胜 (2006-02-06 14:55)
WEG2006解说员及职员招聘启事 (2006-02-06 13:36)
暴雪星际精英赛结束 韩国选手包揽前4 (2006-02-06 11:53)
2月7日直播WC3L焦点战役WE vs TMH (2006-02-06 10:29)
《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上) (2006-02-05 17:38)
暴雪魔兽精英赛Sweet夺冠附赛后采访 (2006-02-05 16:46)
电竞杂谈:论《亮剑》精神与中国电竞 (2006-02-05 15:25)
WC3L第9季度第1轮 韩国军团溃败 (2006-02-05 11: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