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 正文
《电子竞技》漫画集:化境之兽(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8:59 新浪游戏

  
《电子竞技》漫画集:化境之兽

  人需要享乐,也需要拼搏。有拼搏就有恩怨,好在大自然给了人类恩怨之心,也给了人类恩怨之时,毕竟人的一辈子快的很,所谓“江湖一笑泯恩愁”不过是时间的杰作。所以无论享乐也好,恩愁也罢,只要当时刻骨铭心便价值不菲。上面这些话的唯一意思就是说,认真做人。“出来混,迟早要还”,值得修饰的是混的认真,还的华丽。在魔兽界,人们总在高手的搏斗中取得快乐,这很好理解,而作为高手的处境,却又几人知晓他们的内心——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情的拼杀,不虚此生——某种意义上讲人们的享乐等同于他们的拼搏,正如现在这篇战报的唯一目的:再现选手的拼搏来造就读者尽情的欢乐。本篇战报的两位斗士为Grubby和Zacard,同是兽王,孰臻化境?

  『选手简介』

  4K^Grubby:很多人叫他“兽王”,但我更愿意称呼他为“正确先生”,因为他总是对的。

  SK.Zacard:他给我的感觉很像星际选手iloveoov,强大到像头野兽,实力难以衡量。

  『比赛地图』TwistedMeadows


先知的突袭

  比赛开始后Grubby出现在地图5点位置(左上),Zacard出现在地图8点位置(左下),双方开局大同小异都是速升基地再放下兵营,首发英雄先知当仁不让。所谓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探路亦是如此。为了第一时间保障基地的升级双方都未用苦工探路,Grubby的先知出世后照例带着一只狼向右上位置探索,另一只狼探向右下。Zacard知己知彼,待先知诞生后直接带狼到酒馆处等候,发现对手从左上方向跑来后立刻迎面奔赴过去,而Grubby发现这个景象误以为Zacard来自右下,便驱狼赶去。(电竞之语:失之毫厘,谬以千里。Grubby由于移动上的“迟到”造就了错误情报,所以比赛中随时都要全力以赴呵,话说回来,Zacard那350+的APM也不是白高的)


速度之拼

  Zacard登陆对手基地后放狼攻击地洞,逼得苦工进洞防御,虽然这些作为华而无实但至少干扰了Grubby的木材采集。Grubby找到对手基地后也如法炮制,收集了一些标枪后悻悻而去,这就是草船借箭的魔兽版么?


深渊领主的火雨

  双方的要塞很快完成升级,前期Zacard则拨款为先知购买速度之靴,而Grubby则致力于打造刀斧手。双方很快在酒馆相会,Grubby准备雇佣火焰领主用兵力狂潮黑云压城推倒对手,不过此邪恶的念头让他过度兴奋,手掌一颤错点成了旁边的深渊领主(后脑竖线);Zacard却灵动地雇佣了地精炼金术士。Grubby得为他一时的兴奋过头买单,这时5Zacard则开始用地精炼金术士展开屠杀。

  Zacard的先知拥有速度之靴,地精炼金术士有化学风暴提速——两个英雄的移动速度都比Grubby的先知快,Grubby尚未修建商店,所以先知除了在跑路时大声诅咒对手别无它法,最终被疯狂的地精炼金术士“唰”死在基地斜坡下。Grubby的二英雄深渊领主没有见证先知的死,因为被雇佣后直接被Grubby发配到Zacard基地放火雨烫苦工。

  相关新闻:《电子竞技》漫画集:FoV vs Moo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电子竞技》杂志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2006ESWC中国赛区预选赛启动 (2006-04-04 18:00)
韩国MIL魔兽赛第3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2006-04-04 17:36)
ATI魔兽争霸校园赛沈阳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2006-04-04 17:22)
MSL星际联赛视频:Nada vs Yellow (2006-04-04 17:00)
GGL美洲杯反恐决赛视频:3D vs CoL (2006-04-04 16:38)
IGE2006魔兽赛欧洲区选拔最新赛况 (2006-04-04 16:18)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2006-04-04 12:04)
ENC2006欧洲国家杯赛CS项目分组揭晓 (2006-04-03 16:56)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