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新浪游戏上海分站 姚宇

  6月23日,智艺网络公司在上海同乐坊举行了《昆仑OL》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智艺网络展示了其两款最新网游《昆仑OL》和《镜花缘OL》并与网络红人闫凤娇签约。此外,还公布了由闫凤娇为主演的《昆仑之穿越时空的爱恋》镜像电影。

  闫凤娇古装登场  欲借《昆仑OL》还原清纯形象

  由智艺网络的副总裁maggie、运营总监倪慧杰及研发负责人顾伟进行了发言。据介绍,《昆仑OL》是一款仙侠部落战争网游,目前已经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期待,即将在6月25日盛大公测,本次与闫凤娇合作拍摄《昆仑之穿越时空的爱恋》镜像电影,也有将游戏推波助澜之意。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研发总监顾伟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智艺副总maggie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闫凤娇亮相

  在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中“最清纯女嘉宾”的闫凤娇做了一段简短的介绍,闫凤娇表示,自己在前段的事件中一直处于低迷期,但于此同时经过朋友的介绍得到了《昆仑OL》团队的邀请,于是她鼓足勇气,复出拍摄了这组镜像电影,希望能够在镜头前还原她清纯的形象。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闫凤娇古装亮相

  此时观众席中,一群自称“娇皮糖”的闫凤娇粉丝团表现出了相当的狂热,他们向闫凤娇献上了鲜花和掌声,随后主办方还给闫凤娇献上一块生日蛋糕,提前祝贺她生日快乐,闫凤娇被感动得当场落泪。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闫凤娇清纯形象

新浪游戏_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主办方闫凤娇献上生日蛋糕当场落泪

  专访闫凤娇:我艰难地度过那段日子

  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浪游戏对闫凤娇进行了一次专访,内容如下:

  新浪游戏:闫小姐你好,请问是什么原因促成了你们的这次合作?

  闫:在我人生的低落时期,我认识了智艺网络的副总Maggie,在得到了她的鼓励以后,建议我和他们合作一个宣传片,就是这个镜像电影,我就同意了。

  新浪游戏:那么,拍摄镜像电影与动态的电影有什么不同吗?

  闫:多少有所不同,因为我本身就是平面模特出身,所以对静止照片的表现力会更好一些。

  新浪游戏: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让你难忘的事情吗?

  闫:我印象中就是剧组的朋友对我特别关照,拍摄那天是下着大雨的,剧组的人对我都特别关照,问寒问暖的,让我特别感动。

  新浪游戏:有没有向演艺圈发展的打算?

  闫:我想随缘分吧,我想如果合适肯定会考虑的。

  新浪游戏:能谈谈前一段的事件对你的生活产生的影响吗?

  闫:(面露难色)那段时间对我的影响是很大的,当时我觉得压力很大,每一天过的都很艰难,但还好我周围的朋友,我的亲人都鼎力支持我,让我度过了难关,我也很感谢他们。

  新浪游戏:你平时生活中是怎样的性格呢?

  闫:因为我是个东北女孩,性格还是很开朗的,平时很喜欢和朋友一起聊天什么的,所以朋友们也会非常支持我。

  新浪游戏:那谨代表新浪全体网友祝你早日走出阴影,事业再攀高峰!

  闫: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