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妖娆凤姐羞 苍井空舞蹈贺《勇士OL》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2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能想象网络红人、日本女优及美女歌手同台献艺的情景么?

  6月17日,久游网自主研发的双3D横版动作网游《勇士OL》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全球开测盛典,日本明星苍井空、歌手金莎及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罗玉凤等现身发布现场,以一种特殊的视觉方式为玩家们献上了一场游戏娱乐盛典。


苍井空最火辣泳装


苍井空与金莎

  苍井空PK芙蓉、凤姐


苍井空、凤姐与芙蓉姐姐


凤姐


芙蓉姐姐


苍井空

  作为《勇士OL》日服代言人苍井空小姐现场COS了她最喜爱的职业法师,并与芙蓉姐姐COS的女剑客及另一网络红人凤姐COS的地精进行了游戏里及现场的PK。

  游戏里,苍井空的女法师两次打败了芙蓉姐姐的女剑客,可见苍井空小姐的游戏微操作非常不错;现场,芙蓉姐姐COS的女剑客大摆“S”造型,苍井空更是用自己的清纯可爱获得了阵阵喝彩,就连一向语出惊人的凤姐都腼腆起来,说是要把舞台让给苍井空小姐。

  双3D网游尽享格斗风暴


苍井空接受新浪游戏专访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新浪游戏对苍井空的独家专访中,苍井空小姐表达了想来国服同玩家同乐的愿望,并表示自己将仍然会使用“苍井空”这个ID。

  据悉,《勇士OL》将于6月24日开始不删档测试,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千足纯金复活币等实物奖品。作为全球首款3D网游,游戏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双3D”网游副本概念,玩家仅用2D的地段配置就可以享受双3D的享受,并在开放测试版本中就已经加入了双3D立体视觉效果的场景及副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