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按钮功能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5-24 11:00   【我要投稿
 
按钮功能

A、资料栏按钮:

  时刻关注周围的环境当然重要,更要掌握自己的各类资料。在这里就可以查看几乎所有 的个人信息。这里共分为五个显示页面,它们是:



技能格——显示玩家掌握的各类武功和法术技能,以及它们各自的级别。在这里又分为三个不同的页面,分别显示“基本技能”、“高级技能”和“特殊技能”。
个人资料格——详细给出了玩家当前的各类个人资料数值。包括玩家的“称号”、“头衔”、“姓名”、“性别”、“年龄”、“帐号”、“师傅”、“伴侣”、“体格”、“悟性”、“灵性”、“根骨”、“气血”、“道行”、“武学”、“内力”、“法力”、“精神”、“潜能”、“杀气”、“攻击”、“伤害”、“防御”、“盔甲”、“道行境界”、“武学境界”、“法力修为”、“内力修为”、“杀死NPC”、“杀死玩家”,共30项详细资料。
大闹天宫格——显示玩家完成“大闹天宫”剧情任务的情况。
西天取经格——显示玩家完成“西天取经”剧情任务的情况。
普通任务格——显示玩家(在开封)领受的“寻人”、“寻物”、“灭妖”任务情况。

B、装备栏按钮:
  分为上左右两个部分,左半部为“装备格”,右半部为“携带格”。


装备格”用来显示玩家目前身体各部位的装备情况。装备物品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选取合适的物品,放入装备格所显示的相应身体部位就可以了。
携带格”显示玩家随身携带的物品,捡拾的物品也放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格并不限只放置一件物品,有些种类的物品例如药品、食品等消耗品可以叠加放置。不过,玩家所能携带物品的数量,并不仅仅取决于空闲物品格的多少,还与玩家的负重能力有关。而负重能力的大小,又是由玩家的“力量”属性的大小决定的。

C、好友栏按钮:


这个按钮控制着游戏专门配套开发的聊天工具,使用其中的“好友名单”可以方便的查看对方是否在线,只需鼠标轻轻点击即可迅速联络对方,进行亲密无间的私聊。更加快捷、体贴的设置与强大的功能,让你说的开心聊的痛快。

D、地图栏按钮:


游戏中提供了广达千屏以上的地图,不小心可是会迷路的,使用地图按钮,可以打开小地图,马上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方便安排自己的行动。

E、系统栏:


按钮组中处于中间,个头最大的那一个。点击这个按钮可以打开“系统控制菜单”,上面提供了很多调整游戏状态的选项:“音乐开关”、“音效开关”、“PK开关”、“物品交换开关”、“逃跑系数设定槽”与“退出游戏”的选项,都在这个弹出式菜单中。
音乐开关供玩家选择打开或关闭游戏中的背景音乐。
音效开关则控制游戏中战斗、日常活动所发出的的音响效果。
PK开关是控制玩家之间战斗的。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打开或者保持在初始的关闭状态。主动挑起战端的玩家必须打开PK开关,而被动迎战的玩家的PK开关不会被触发。另外,与打开PK开关的人组队,也会使自己的PK开关被打开。一旦PK开关打开,必须经过一定时间的危险期才可以关闭。因此玩家在作出选择前应该考虑清楚。
物品交换开关在玩家见交换物品时起作用。由于在游戏中人物有负重限制,因此不可以带太多东西活动。为了避免其他人恶意向你身上丢东西,可以设定这个交换开关为关闭状态。MM们也可以拒绝青蛙王子乱给东西献殷勤了!
逃跑系数设定槽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设定槽的全长表示你的气血状态的100%,通过左右调整设定槽中的滑块,你可以任意将预定气血值设为0——100%的任意数值。设定好逃跑系数之后,当你的气血值降低到预定数值后,你的人物便会自动逃离战斗。增大了你在艰苦战斗中的生还几率。所以说,开始冒险前,一定要注意设定好这个数值。
退出游戏的按钮就没什么可好说,点了就退出游戏。

快捷键

tab 切换小地图
ctrl+tab自动装备
Esc 关闭当前窗口,无窗口则弹出系统窗口
F1 弹出装备界面
F2 弹出特殊技能界面
F3 弹出基本技能界面
F4 弹出高级技能界面
F5 弹出个人属性界面

ctrl+1 生气
ctrl+2 摆酷
ctrl+3 哭泣
ctrl+4 晕倒
ctrl+5 高兴
ctrl+6 坐下
ctrl+7 挥手
ctrl+7 攻击

我要投稿】  【评论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